黄金猎犬价格

为什么黄金猎犬的价格要比小哈和拉布拉多的价格便宜很多啊?
发布于2010-03-04 19:17 最佳答案
现在比较流行的狗狗品种就是金毛跟哈士奇等中型犬
由于金毛跟拉布拉多是性格比较温顺 长相比较憨厚的狗狗 所以获得了大多数人的青睐 但是出售拉布拉多的卖家比金毛要少很多 物以稀为贵嘛 所以金毛就会相对来说便宜一些 现在品相一般的金毛也1000就可以搞定的!

cookie霖

采纳率:4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2000-5000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04 15:28
评论
1000~
饿人员 | 发布于2010-03-10 21:54
评论
500
良人未回 | 发布于2012-11-28 17: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