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的字母N的球鞋。。那是什么品牌?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03 最佳答案
new balance 简写NB  中文名 纽拜伦

youth_2009

采纳率:24% 擅长: 运动用品 游戏 篮球

其他回答

new balance

不是球鞋。
是跑鞋。
▲★●◆■〓 | 发布于2010-03-03
评论
NEW Balance
新百伦
Naruto1984 | 发布于2010-03-04
评论
应该是跑鞋来的、NEW BALANCE
illf2005 | 发布于2010-03-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