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华为的随身Wi-Fi信号红灯亮了 为什么连不上网了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7-17 22:19 最佳答案
wifi网络热点信号连接故障掉线,导致随身设备显示红色指示灯提示用户联网的流量卡掉线,只需要用户通过重新启动该设备,通过重新联网就可以恢复正常连接网络联网使用随身wifi网络联网上网。
追问
重启了还是不能联网是不是有流量限制红黄绿代表的是剩余流量

我爱犬夜叉哒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能是你那里有网受干扰了或者是电局关了(总闸)
追问
重启了还是不能联网是不是有流量限制红黄绿代表的是剩余流量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7 22:1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