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移动宽带型号HG267GT和无线FAST型号FW300R怎么连接呀 精选

 我来答
大大大大蔡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12
大大大大蔡
采纳数:384 获赞数:3921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路由器接好以后,需要设置一下才能使用的。打开有线的台机IE,输入192.168.1.1,用户名密码一般都是admin,按着向导一步步来,最后保存,重启路由器,进入后有个设置向导。

2、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这个或者查看路由器背面的登录信息)进路由-输入用户名,密码 ,(默认一般是admin)。

3、在【网络参数】--【WAN设置】里,选【正常模式】,在【连接】的三个选项,选择【PPPoE拨号】这一项。下面就是选择【自动连接】,保存,退出。

mch0377
2017-05-03
mch0377
采纳数:7 获赞数: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和我的型号一样,本身有路由功能,直接网线连到路由器LAN口即可。我就是这样连接的,缺点是无法使用路由器的配置。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hailan0930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2017-04-26
hailan0930
采纳数:22666 获赞数:42405 LV19
擅长:网络连接
参与团队:玩转_智能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猫-路由器wan-路由器lan-电脑 注意路由器的wan和lan的区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国家森林的家
2017-04-28
国家森林的家
采纳数:1 获赞数:4 LV1
擅长: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光猫LAN1 直接连接路由的WAN口就行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