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的中国人如何申请去台湾

在日本的中国人如何申请个人去台湾的签证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0 14:02:34 最佳答案
台北驻日经济文化代表处除了名称不是使馆,其他的功能与使馆并无两样,当然也有对外国人与本国人的领事证照签证的签发业务。只是特别的是大陆地区人士前往台湾观光,必须要由旅行社代办,向台湾的内政//部//入出国移民署申请入境许可,而代表处是外交部门管辖。

台北驻日经济文化代表处
〒108-0071 东京都港区白金台5-20-2
华侨、大陆、香港、マカオの方の台湾への出入国手続:(03)3280-7807、3280-7808

列举三个可以代办入境的在日旅行社
株式会社ジェイティ-ビ-(JTB)
住所:东京都丰岛区东池袋3-23-14 ダイハツ‧二ッセイ池袋ビル8阶
电话:03-3988-8019

株式会社ユナイテッドツアーズ(UT)
住所:东京都墨田区江东桥3-4-2锦糸町マークビル6阶
电话:03-5625-0841

株式会社エムエスツーリスト(MS)
住所:东京都品川区西五反田2-28-2第三岩田ビル3阶
电话:03-3495-4637

旅行社会收取代办费用,获得入境许可就能在指定期间入境台湾,没有团进团出的限制。

其他回答

再到你手里通过日本旅行社代办,这是唯一的途径。
因为台湾不是国家所以他没有驻外使馆,只有一个办事处在六本木(?)负责一般事物里联络,也因此它的没有驻外机构能够办理签证等入境手续,然后再寄给日本的旅行社。

台湾入境许可的申请顺序是通过日本旅行社把材料寄到台湾境内的旅行社,再通过他们在台湾境内办理。
因此费用很高,2万多左右,有时超过台北游的套餐假,反而国内好像便宜些。

HIS和JTB等一些大的旅行社都可以代办
likemurasaki | 发布于2010-03-03
评论
在日本的台湾人也是中国人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