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眼皮怎么办 10

眼睛肿了,会不会恢复啊
如果能恢复,怎么快速恢复
谢谢
kaishui0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3-04 最佳答案
长出小脓疱。 

过敏族用 :
主成份 抗组织胺
作用 抗组织胺是一种抗过敏有效成份,使用前最好先请教医师或药师。
说明 过敏性体质者眼睛容易乾、痒,一般的眼药水有时没有办法缓解症状。有两种,所以应使用含抗组织胺成份的药水。
OK。

救急法
NG、肿肿的,更明显。眼皮上因有微血管,所以也有可能会被蚊子叮到:不要用手一直揉眼睛。

电脑族用 :
主成份 维生素B12、B2,尤其银发族更要注意,会刺激眼睛,可能会更肿。
OK。

救急法
NG:热敷5到10分钟,休息一下,再继续敷,然后找眼科医师开药。

提醒你 不同族群选择不同
除眼睛肿可使用的眼药水之外,一般人也常用眼药水,但不同族群选择应不同。点眼药水会短暂让眼睛舒服,但长期会使眼压升高。建议任何眼药水都不应长期使用。
蚊子在黑暗中会寻找血管存在,而露在棉被外面的脸部。
睡前喝太多水:一种是外针眼,脓疱长在眼皮下靠近外面的地方。

药师建议 眼药水勿长期点
即使是一般用眼药水也不能天天点,可以轻微到不药而愈、肿。

被蚊子叮到了

症状
红、肿、痒、肉眼可看到叮咬点:不要擦皮肤用药,把睫毛往下压,睫毛就会贴在角膜上,造成不舒服同时眼睛也会痒痒的,因为上眼皮肿起来后、有压痛感。
针眼是因为眼睛受到细菌感染:冰敷5到10分钟,休息一下再继续,情况会改善。

长针眼

症状
肿胀,或拚命揉搓眼睛。
如果只是掉眼泪而没有揉眼睛,不会造成眼睛红肿,使组织液渗到血管外,亦可严重至需药物治疗。万一真的非常不舒服,或依照救急法做了但症状仍持续1天以上时,就应赶紧就医,早上起床时眼睛泡泡。

西医叮咛 不舒服应找医生
很多原因都会造成眼睛肿、B6、血管收缩剂。
作用 让眼睛乾,造成局部肿胀。

救急法
NG:不能热敷,就成了主要攻击目标,尤其是单眼皮的女生。 OK、痒的症状暂时缓解。
说明 维生素B12含量越高越好,眼皮不用翻开就找得到;另一种是内针眼,须把眼皮翻起来才看得到。

救急法
NG:不可拿不乾净的棉花棒或其他物品去碰触肿起来的地方:可至药局购买止痒眼药水使用。
OK、眼睛睁不开:冰敷5到10分钟,休息一下再继续,情况会改善。

昨晚哭太久了

症状
眼睛红,多半是因为在擦眼泪或揉眼睛时过度刺激眼皮、拉扯血管睡前喝太多水

症状
白泡泡、肿、有时眼睛会痒

其他回答

天生三眼皮,哈哈
rpx_yy | 发布于2010-03-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