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拍过什么戏?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17 最佳答案
 2001年 

导 演: 王毓雅

角 色: 1996年

导 演: 不详

角 色: 墨玉



年 份: 1998年

导 演: 温耀庭

角 色: 不详

角 色: 1996年

导 演: 不详

角 色: 胡欣蓓

真爱一世情

年 份: 1996年

导 演: 不详

角 色: 沛沛

台湾重案录

年 份: 1995年

导 演: 不详

角 色: 小君

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请发消息给我,并附上问题的连接,谢谢: 龙儿

雷霆战警

年 份: 1997年

导 演: 不详

角 色: 苏惠如

新包青天梅花盗

年 份: 1997年

导 演: 孙树培

角 色: 夏紫薇: 2000年

导 演: 王晶

角 色: 建宁公主

家里有点烦

年 份: 1996年

导 演: 不详

角 色: 唐雅璇

天使之尘

年 份: 滕华弢

角 色: 司嘉译

新楚留香

年 份: 阿梦、夏雨荷

上海探弋

年 份、芸娘

男才女貌

年 份: 2002年

导 演: 2000年

导 演: 唐季礼

角 色: 2003年

导 演: 赵崇基

角 色: 小雯(客串)

校园敢死队

年 份: 1995年

导 演: 2000年

导 演: 不详

角 色: 安妮(客串)

醉拳苏乞儿

年 份: 朱延平

角 色: 心如

心如电视

紫藤之恋

年 份: 2003年

导 演: 林义雄

角 色: 毛妹

恶女列传之板凳天后

年 份: 2001年

导 演: 不详

角 色: 王翁须(客串)

太极张三丰

年 份: 2001年

导 演我爱天上人间

年 份: 1996年

导 演: 不详

角 色: 赖雪子

她们三个

年 份: 冰心(客串)

情深深雨蒙蒙

年 份: 米糕妹

还珠格格 II

年 份: 黎亦乔

飞刀又见飞刀

年 份: 2002年

导 演: 飞凤郡主

天师钟魁之龙女斗水怪

年 份: 不详

角 色: 1998年

导 演: 不详

角 色: 赵珊珊

神厨

年 份: 2001年

导 演: 王晶

角 色: 司空星儿

乌龙闯情关

年 份、李平

角 色: 夏紫薇

食神

年 份: 孙欣欣

双面情人

年 份: 2001年

导 演: 2000年

导 演: 李平

角 色: 陆如萍

新鹿鼎记

年 份: 不详

角 色: 梅嘉蕙

大赢家

年 份: 1999年

导 演: 萧荣

角 色: Judy

心愿

年 份: 1999年

导 演: 1999年

导 演: 高志森

角 色、曹荣

角 色: 洪绮莲

失落的名字

年 份: 1999年

导 演: 1997年

导 演: 陈勋奇

角 色: 依风卢

非常任务

年 份: 1998年

导 演: 不详

角 色: 红娘

还珠格格 I

年 份: 1997年

导 演: 文静

魔镜

年 份: 1998年

导 演: 孙树培: 蒋家骏

角 色: 苏拉

非你不可

年 份: 2001年

导 演: 李惠民

角 色: 薛采月: RUBY

漫画风云

年 份: 1999年

导 演: 黎启源、谭新源: 不详

角 色: 刘海

生死速递

年 份、柯受良

角 色: 1996年

导 演: 不详

角 色: 杨清心

台湾灵异事件

年 份: 2000年

导 演: 柯星沛

角 色: 王毓雅

角 色: 小净(白天),小彤(晚上)

龙儿

年 份: 2000年

导 演: 叶鸿伟

角 色、初七

新赌国仇城

年 份: 2001年

导 演: 扬世光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5765.htm

落雁无痕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男才女貌》《非你不可》《鹿鼎记》《情深深雨蒙蒙》
《真爱一世情》《小宝与康熙》《非常任务》《半生缘》
《还珠格格》《飞刀又见飞刀》《紫藤恋》《谁主沉浮》
Aaron小卡 | 发布于2006-10-17
评论
非你不可
最喜欢的
珂珂11 | 发布于2006-10-18
评论
那些红透的的就不说了 说说最近拍的吧 地下铁 巴黎恋歌 星光大道
大祠堂 大理公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0-2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