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区邮政编码查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03 最佳答案
深圳福田区邮政编码:518034

大向爱大象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18031
范围:518028
范围:华强北路(单3001-3009#双3002-3036#双4002-4014#双4016-4026#) 红岭中路(单2001-2025#单2027-2045#单2047-2061#) 上步中路(单1025-1043#双1012-1036#双1002-1006#) 上步北路(双1026-1028#) 宝安北路以西梅园仓库区宝安北路以西梅园仓库区 华强北路上步工业区 和平路火车站西广场 笋岗路中民时代广场 红荔路上步轻工业区 通心岭通心岭新村 红岭北路先科大院园岭四街园中花园 百花四路长乐花园 宝岗路东北站西村 园岭五街园乐花园 宝安北路笋岗仓库 八卦四路药业大厦 文锦北路田贝北院 百花四路长安花园人民北路北效新村 园岭东路原野村 笋岗东路担竿岭 红荔路四川大厦 人民北路北街西 深南中路荔香街 红荔路园岭新村 宝岗路兴华花园 白沙岭百花村红荔路同福路 桃园路桃花园 红荔路红荔村 白沙岭百花园 宝安北路以西 上步轻工业区 宝岗路田心村 梅园路笋岗村 通心岭新村 八卦一路 园岭三街园岭八街 圆岭五街 园岭东路 百花一路 华强南路 圆岭东路 百花六路 百花三路 园岭五街 八卦八街 园岭中路 八卦七街 百花二路 八卦九街园岭西路 桃园东路 园岭六街 园岭食街 园岭二街 宝岗路东 八卦二路 八卦三路 园岭四街 园岭一街 笋岗西村 八卦十街 百花五路 八卦五街红岭北路 八卦四路 泥岗食街 圆岭中路 笋岗西路 人民北路 宝岗北路 百花四路 宝岗路 梨园路 梅园路 八卦岭 北站路 桂花村 北站路 红荔路华新街 滨河路 同心路 通心岭 宝岗路 白沙岭 银湖路 华新村 荔香街 迎春路 德兴路 笋岗路 大和村 和平路 同德路 梨园路 泥岗路 燕南路友谊道 八卦路 上步村 笋岗桥 益民路

邮政编码:华强北路(单2001-2007#双1014-1040#双1044-1050#单1015-1087#单1017-1087#双2006-2030#) 东段曾用名滨河路滨河大道(单229-2031#双2016-2038#双2002-2014#) 曾用名滨河路滨河大道(单229-2031#双2016-2038#双2002-2014#) 东段曾用名滨河路(单229-2031#双2016-2038#双2002-2014#) 华发北路(双2-46#双2-30#双32-38#单1-9#) 振兴路(单101-119#单31-89#单55-89#) 华富路(双1040-1048#双1004-1006#) 爱华路(双2-48#单13-39#单45-65#) 同心南路(单3-13#双12-76#) 爱华路西上步中学北锦龙村 华强北路华联发综合楼 华强北路现代之窗大厦 深南中路电子科技大厦深南中路佳和华强大厦 爱华路西上步中学北 滨河大道下步庙南区 华发北路桑达工业区 华发北路铜锣湾广场 曾用名兴华街甘泉路 华强北路宝华大厦深南中路新城大厦 华发南路锦花小区 深南中路华联大厦 华强北路深纺大厦 华强北路时代广场 华发南路上步中学 华强南路南华花园 上步中路工会大厦深南中路天虹商场 华发北路桑达新村 振华路富裕雅居 东园路国企大厦 东园路滨江新村 振华路汽车大厦 松岭路南园新村 东园路东园新村东园路富豪花园 东园路台湾花园 东园路埔尾新村 华强南路赛格苑 深南中路京华街 中航路航城大厦 华发南路华阳街 东园路埔尾街 南园路旧圩村东园路巴丁村 解放路荣华里 东园路巴丁街 松岭路祠堂村 下步庙北村 向东围村 爱华南路 中航北路 振兴西路 工业十路 上步南路 燕南中路华发南路 华发北路 下步南庙 甘泉路 京华街 东乐路 上渔村 华新路 振中路 东园路 松岭路 三洲田 同德路 塘头村 华丽路 振华路 桃园路南园路 中航路 碧华路 巴登村 上街 凤凰

邮政编码:518033
范围:滨河大道(单3067-3197#双3088-3098#双3106-3202#单6001-6067#) 华强南路(单1001-1003#单3001-3031#) 皇岗路(双1004-1004#单2001-2003#) 福田南路皇岗口岸傍渔农村国际工业村福田保税工业区 福田南路皇岗口岸菜市场 福田南路福田南生活小区 曾用名京华北路华发北路 福华路福田街福华新村 福华路福田街贝底田村滨河大道赤尾村三街 滨河大道赤尾村一街 福华路福田村牛巷村 福华路中段福田新村 福华路福田街牛巷村 金田南路福田街田办 福田南路皇岗口岸傍滨河大道赤尾村二街 滨河大道海滨广场 滨河大道爱地大厦 华强南路上步码头 深南中路福田大厦 华强南路鹏丽大厦 滨河路上沙福民楼滨河大道联合广场 彩田南路中深花园 彩田南路福建大厦 福田保税区渔农村 福田南路皇岗口岸 皇岗口岸皇城广场 福田南路新星大厦 福华路广业大厦曾用名京华北路 华强南路赤尾村 滨河大道赤尾村 福华路祠堂新村 皇岗路皇岗口岸 彩田路福华新村 福强路福民新村 福虹路世贸广场 福华路嘉汇新城红岭南路步尾街 福华路福侨大厦 福华路福田新村 岗厦岗厦工业区 福虹路福华大厦 福星路北住宅区 福华路商贸大厦 福华路福华村 福星路西头村金田路辛盛苑 福星路福宁街 福强路皇庭居 人民北路渔街 福星路大门村 福星路福安街 福华路岗厦村 福华路福田街 振华路为民街 福星路福田村福华路福田村 福星路岗边村 岗厦工业区 国际工业村 楼园新村 河园新村 皇岗中路 福田南路 上步码头 彩田食街 彩田南路 皇岗口岸 华强南路龙秋一街 福华三路 岗厦食街 水村村 福星路 黄槐路 后海路 福祥街 福安街 福宁街 东罗田 沙埔村 岗厦村 金田路 福田村 福明路 福港路兰花路 福虹路 岗厦路 福景路 福庆街 福华路 楼岗村 福田南 福田路 沙溪 红星 江边 东方 荣村 碧头 朗下 岗厦 谭头

邮政编码:518034
范围:北环大道(单6001-6003#单7001-7003#) 香梅路元瑞汽车专业市场 香梅北路万科城市花苑 莲花西路万科金色花园景田南路景田南综合楼 景田南三街时代华庭 景田南四街香蜜三村 景田路景田综合市场 香梅北路嘉隆星苑 新沙路高尔夫二期 莲花西路景新花园景田西路龙塘小区 香梅北路宏浩花园 景田东路妇儿大厦 景田北路必好花园 红荔西路香蜜新村 香梅路水榭花都 商报路天一名居 莲花路香丽大厦景田东路紫荆苑 新洲路景鹏大厦 景田东路润丰园 景田西路翔名苑 莲花路景发大厦 莲花路帝梦苑 景田路碧景苑 综合市场食街 新景路新景苑景田南六街 景田北一街 景田南三街 景田南四街 景田北六街 香蜜湖豪庭 景田中路 莲花西路 景田东路 新闻北路 景田北路 商报东路 香梅北路景田南路 景田四街 景田西路 红荔西路 商报西路 香蜜湖 北环路 景田路 莲花路 景雅居 洪湖路 景田西 景田北 商报路 香梅路 新闻路布尾村 新景路 景田南 景田
518040 深南路车公庙泰然工贸园 福田区沙头附近车公庙 泰然三路天安创业园 侨香路一冶北环基地 泰然三路天发大厦 深南大道农科中心 泰然五路天祥大厦泰然三路天展大厦 深南大道喜年中心 泰然六路苍松大厦 侨香路农科加工区 泰然三路天吉大厦 泰然三路天济大厦 深南中路财富广场 侨香路安托山九道泰然三路天经大厦 金众街益华市场 泰然九路泰安轩 福田区沙头附近 竹子林鸿新花园 农林路荔林苑 农林路鑫竹苑 沙头角桥东街 福田区车公庙紫竹七路 泰然三路 香蜜湖路 侨城东路 泰然五路 泰然七路 建业三街 深南西路 泰然一路 泰然九路 泰然十路 泰然六路 泰然二路 滨海大道紫竹四路 泰然四路 泰然大道 泰然八路 金众街 香蜜路 农园路 沙头角 红树林 香林路 三建路 竹子林 竹林巷 侨香路 农轩路 车公庙 职教街农坊路 香轩路 农林路 锦绣街 益华街

邮政编码:518048
范围:金田南路(单1017-1019#) 福民路(单123-131#) 新洲十一街新洲花园大厦 民田路(双2-10#) 石厦北六街天健阳光华苑福桥街计划服务中心大楼 新沙路八建设实业大楼 福田保税区福田保税区 福华一路国际商会大厦 新洲南路金地海景花园 石厦北三街东方欣悦居益田五街福田花园大厦 石厦北二街中央花园 福华路沙头段新洲村 福田保税区福源花园 福民路石厦村工业区 福华路中海华庭大厦 金田路水围建材市场黄槐路深福保科技园 福田保税区益田花园 福强路裕康时尚名居 福民路福田区委大楼 新洲南路沙尾工业区 新洲七街南村综合楼 福荣路绿景蓝湾半岛新洲三路新洲福昌苑 福荣路鸿景湾名苑 上沙头附近东头村 福田保税区益田村 滨河大道湖北大厦 益田五街中国电信 沙咀路沙嘴工业区福华路下沙工业区 石厦北三街祥韵苑 新洲七街新洲小区 新洲九街星河雅居 滨河路上沙工业区 福强路水围工业区 福田保税区椰枫路 福华路中段石厦村新洲七街宝新名苑 滨河大道明月花园 福田保税区保税区 沙咀路金地工业区 益田路东方雅苑 福强路骏皇名居 益田路教育附中 沙嘴路好景豪园福民路石厦西村 滨河大道瑞和苑 南园路沙布头村 滨河道合正佳园 滨河路上沙花园 新沙二路新中苑 益田路东山小区 益田五街鹏城港 福田水围水围村沙嘴路金地花园 福强路江南名苑 桂花路帝港豪园 新洲三路锦滨苑 新沙路新光大厦 福民路众孚大厦 桂花路单身公寓 深南西路田面村 福田区沙头街金田路加意台 上沙惠发花园 沙嘴路怡和楼 新洲工业厂房 福强路宝田苑 福民路石厦村 福华路沙尾村 福华路沙咀村 福星路东头村 福华路沙头段保税区红海路 保税区红棉路 福强路沙尾村 福华路皇岗村 上沙福民新苑 沙嘴路红旗岭 福强路美晨苑 石厦北一街 新洲十一街 沙嘴村一坊福田保税区 金地工业区 沙嘴村二坊 石厦北六街 沙嘴工业区 水围工业区 沙嘴村四坊 新洲福昌苑 上沙九园村 石厦北三街 上沙工业区 石厦北二街石厦北八街 上沙头附近 石厦北四街 下沙工业区 下步庙南村 皇岗水围村 皇岗公园街 沙嘴村三坊 新洲北村 上沙东村 新洲五街 新洲三路新洲四街 新洲二路 福田水围 新洲中学 建业一街 新洲七街 福华一路 新洲四路 益田小学 新洲南路 石厦七街 新洲二街 建业二街 石厦大道下沙大道 上沙新村 益田横街 皇岗食街 下沙四坊 新沙二路 深南西路 益田五街 新洲一路 下沙八坊 新洲九街 新洲六街 建业四街 新洲三街金地食街 桂花路 沙头街 滨河道 新洲南 槟榔路 福桥街 上沙村 新沙路 西乡镇 绒花路 东山岭 石厦南 紫荆道 沙嘴路 福民路 沙尾路保税区 市花路 红花路 益田路 忆新街 桃花路 新洲村 福荣路 沙嘴村 石厦北 新洲路 船埗街 上沙 皇岗 石厦 下沙 沙嘴

邮政编码:518049
范围:华强北路上步电子工业区 梅秀路三洋华强公司大厦 梅华路上梅林工业区 梅华路美林工业区 梅林西路梅林一街 彩田北路艺丰花园 梅华路奥士达大厦北环路下梅林村 梅秀路碧华庭居 梅观路深新大厦 上步电子工业区 梅林路鸿运大楼 梅观路梅林海关 梅华路嘉梅公寓 梅林路广通大厦 中康路东方富苑北环路上梅林村 北环路石化山庄 广夏路合旺阁 梅华路梅兴苑 梅林路碧云天 上梅林福星阁 上梅林工业区 梅林路荔园阁 林园东路 皇岗北路奥士达路 中康北路 北环北道 彩田北路 梅林西路 梅秀路 龙尾路 梅村路 上梅林 泰科路 梅华路 广夏路 下梅林 梅丽路 中康路 越华路梅育路 凯丰路 北环路 公安街 梅林路 梅观路 广厦路邮政编码
展开
pcbshop | 发布于2010-03-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