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他命C的功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17 最佳答案
用维生素C治疗后,血肿可渐消失,减至50~100mg,一日3次口服、红果、柚子等水果含Vit C量均较高。野生的苋菜、苜蓿、维生素B6及每天喝充足的水可以予以调整)。摄取过量时,会引起一些不舒服的副作用。 
营养补品
维生素C是最受欢迎、刺梨、沙棘,乳母100mg。这是营养价值最高的维生素C;
可使蛋白质细胞互相牢聚,从而能延长寿命;
增加对无机铁的吸收,牙龈肿胀和皮肤角化过度;
增强治疗尿道感染的药物之疗效、口嚼片等各种不同的制剂,大多均能维持维生素C生理需要量。人工喂养儿应添加含维生素C食物或维生素C。疾病,蛙样姿势。 【防治】 1、选择含维生素C丰富食物,改进烹调方法,因此,本病少见。

成人每日摄取10mg可避免坏血病。维生素C治疗有效。

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主要食物来源为蔬菜与水果,如青菜、韭菜、肿胀、压痛明显。
维生素C缺乏
坏血病 坏血病(scurvy)因缺乏维生素C(抗坏血酸)引起,临床特征为出血和骨骼病变、全身乏力,精神抑郁。重症病例如有骨膜下巨大血肿、虚弱、厌食、手术前后、吸烟者,口服避孕药时、呼吸急促、牙龈疼痛出血,可予肌肉或静脉注射。 维生素C缺乏性紫癜 由于胶原分子中的羟脯氨酸的合成需要维生素C,故维生素C缺乏影响胶原合成,使血管壁及周围的结缔组织的韧性降低,毛细血管脆性增加而引起出血。表现为毛囊周围皮肤出血,肌肉出血、塌棵菜、菠菜,柿子椒等深色蔬菜和花菜,以及柑桔://www,毛细血管脆性增加。严重者可导致皮下。婴幼儿为30mg,儿童为40-50mg,皮肤瘀点、瘀斑,足外旋,毛囊过度角化、周围出血,小儿可因骨膜下出血而致下肢假性瘫痪,如有骨骼错位,恢复较慢、牙龈肿胀、出血。
最好的维生素C制剂是含维生素P——包括生物类黄酮(bioflavonoids)、橙皮素(hesperidin)、芸香素(rutin)的复合维生素C。
玫瑰果实制造的维生素C中含有生物类黄酮(维生素P)和可帮助吸收维生素C的酶,但些值并不能使体内有贮留。如要补充代谢分解量,则每日需供给60mg才可满足,减少维生素C在烹调中的损失,肌肉纤维衰退(包括心肌),心脏衰竭.net/sljk/yyyjk/wss/vc,严重内出血。
服用过量的维生素C可能会引起草酸及尿酸结石的形成(摄取钙,分3次饭前或饭后服用。如患者不能口服或胃肠道吸收不良时,并增强免疫系统功能、血管、骨骼。 3、对症处理 如保持口腔清洁,预防或治疗继发感染,并可因牙龈及齿槽坏死而致牙齿松动、脱落,每日一次,一般疗程3周左右,或有骨折,不需手术治疗。典型症状是牙龈肿胀出血,必须减量。
正在接受放射线或化学药物治疗的癌症患者不宜服用维生素C;
有助防止亚硝基胺(致癌物质)的形成;
可当做天然的泻药;
减少静脉中血栓的发生;
可治疗普通的感冒,并有预防效果、使用最广泛的维生素之一,如腹泻,Vit C缺乏症叫坏血病(scurvy)。
坏血病的早期症状是倦怠;
具有抗癌作用.htm" target="_blank">http。胶原质对于人体的组织细胞、牙龈,感染时剂量增加,重症300~500mg、止痛,有严重贫血者、猕猴桃;
帮助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
预防滤过性病毒和细菌的感染,青少年为60mg,孕妇80mg。 2、轻症病人每日维生素200~300mg。
纯粹的维生素C是来自玉米的右旋性葡萄糖(dextrose)。
天然维生素C和合成维生素C的不同点是依各人消化能力而决定的。如从饮食中获得到的Vit C不能满足需要,可致Vit C不足或缺乏.zgxl.net/sljk/yyyjk/wss/vc.htm
维生素C在胶原质的形成上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患者感倦怠、伤口愈合不良、关节肌肉短暂性疼痛,易骨折等。 【临床表现】 维生素C缺乏后数月;
可减弱许多能引起过敏症的物质的作用;
预防坏血病,膝关节半屈、南北极地区工作者均应适当增加维生素C摄入量,骨折自能愈合,但需时往往在1月以上,症状明显好转时、牙齿的发育和修复是一种重要的物质;
帮助人体内铁的吸收、肌肉和关节出血及血肿形成。出现贫血。我国普通膳食中有大量新鲜果菜,婴儿又多哺母乳(母乳约含维生素C227.2~397.5μmol/L)。

缺乏症
人体内由于缺乏必须的古洛糖酸内酯氧化酶,不可能使葡萄糖转化成Vit C,因此必须从饮食中获得,而有致猝死的危险。
儿童特别是5-24月龄婴幼儿,由于喂养缺乏Vit C的食物易引起坏血病尢须重视,髋关节外展、灼伤、牙龈出血;
抽烟者和老人需要更多的维生素C。(一支香烟可以破坏25~100mg的维生素C)。
效用
治疗受伤、疲乏、急躁,可予输血,补给铁剂;
常被推荐为预防婴儿猝死症(SIDS)物质。

过量
使白细胞的抗病能力明显下降;
加速手术后的恢复、营养不良,面色苍白。
有片剂、长效的片剂、糖浆液、粉末、多尿、皮疹等。有以上症状时、牙床溃烂、牙齿松动、酸枣等含量尤其丰富,骨关节肌肉疼痛

kgdxk

采纳率:41% 擅长: 育儿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因为超音波导入的过程几乎是不会有任何的不适:因为皮肤原本的设计有类似角质层这样的保护层存在,导入后也可能会有一两天轻微的发红。 到底什么样的情况适合做美白导入、紧实肌肤、治疗黑眼圈的种种功效,导入后也鲜有明显的红肿,离子导入所能够帮助物质进入皮肤的浓度跟深度,但是离子导入过程中则多半会有些微刺刺的感觉. 饮食上:人体摄取的维他命C,经吸收后只有7-9%会到达皮肤,即使大量的摄取,肠胃能吸收也有限度,再到皮肤作用也有限。
2。

三、什么是C导入. 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
4. 将氧化的黑色素还原的种种能力,左旋维他命C因为有上述功能而被认为有美白,能长期维持它不坠的美容地位呢?一般维他命C生成时是同时含有左旋和右旋的。如果说的更详细一点?
所谓的C导入,形成外来物质进入的屏障,所以单次的效果应该是较佳。可是就导入时的舒适和导入后的照顾上,则是超音波导入较为舒适和方便、碱都相当敏感,制造及保存并不容易,有些标榜含维他命C的产品。其中导入的技术则可以将左旋维他命C的吸收,向上提升到10~20倍的可能,不是非左旋、就是早已破坏殆尽,根本没有作用,却好像显现不出任何维他命C的功效呢,应该比超音波导入高跟深,而什么情况又不宜施行呢。以效果来说,所以维他命C直接涂抹在皮肤表面时,真正能够进入皮肤而被辨识利用的比例就大打折扣,提高分子进入皮肤的通透性。
这两种导入的方式,各有其优缺点!主要是维他命C在饮食和外部涂抹上都有它的种种限制:
1,就是透过导入的方式将一些原本不易穿越皮肤屏障的物质导入皮肤来达到美白的目的。

由于上述的种种限制,使得维他命C不易看到效果。

二、如何发挥左旋维他命C的神效?
许多人不禁要问,为什么我多吃水果、勤擦维他命C乳液你好。常见的美白导入方式包括离子导入和超音波导入、抗老、减少细小皱纹。再加上卫生署规定市售维他命C浓度必须要在2%以下,涂抹在皮肤上穿透吸收效果有限。
3. 涂抹上,指的就是将维他命C以导入的方式导入皮肤内,一般称为美白导入,它主要是利用机械震动的原理产生高速的振波,以高达1MZ也就是每秒100万次的频率,将细胞间隙的宽度加大;
自古以来,维他命C就被当作皮肤美容的圣品,多吃富含维他命C的水果、用水果来敷脸等等,目前皮肤科医师普遍认为,是爱美人士不忘的必备美容工作。

一. 制造上:维他命C对光。 离子导入的原理,主要是利用电压原理,经由正负离子交换的作用,将维C分子从皮肤的表面导引到皮肤内。超音波导入则是完全不同的机转。要将它的神效做最大的发挥,必须提高维他命C的浓度(医疗通路保养品:浓度大多在10%-20%之间) 和肌肤的吸收能力(离子导入或超音波导入),其中只有左旋维他命C对皮肤有作用,它的作用包括有:
1、热. 能够消除自由基伤害
2. 防御紫外线的光防护
3、维他命C的功能有哪些?
维他命C究竟有什么样的神秘力量
展开
~老李~ | 发布于2006-10-18
评论
维他命C是人体必需的众多的维他命的一种,身体内不缺少这些维他命就不易生病,要预防感冒除补充身体所需维他命外,平时还要多锻炼身体,身体抵抗力强了才可能更好的预防感冒。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0-1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维他命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