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这首歌叫什么名字?我想要远走,用我的梦,画出一片辽阔的天空

我想要远走 用我的梦 画出一片辽阔的天空 混乱之中 紧急求救 离开这城市握你的手 打破地球爱你永久 舒缓我的自由 三密非 停止逃脱 ㄟ舍手送 an you my 俊 so 闹 用美ㄉ身体去呼吸 你换ㄌ节奏不喊停 看我ㄉ世界多美丽 将烦恼全都放弃 我想要远走 用我的梦 画出... 展开
我想要是能下载到自己电脑里能听的那种的,这首歌是对了,不过下载不了啊,不过还是谢谢你~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17 最佳答案
http://www.souting.com
http://blog.xuite.net/vmp42ul3dj4/n124431983/5900720

来听吧!

■千里之外■

采纳率: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要找的歌叫 今晚最后一首歌dj 用酷狗查得到的 希望能帮上你的忙
94内向男 | 发布于2013-04-11
评论
停止逃脱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