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心理研究

女友因事生气,事后对男友的道歉说不生气,第二天对男友的话语不理不睬,一直扳着脸,分析一下女友现在的心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01 最佳答案

你可以为猜测是..,得到所谓的谅解之后..当时说原谅,那是对当时男方的道歉,他们的原谅是有期限的...心情不HIGH.,女朋友这东西.,就把这事抛脑后了~以为得到谅解,朋友来了..不再有口头的,或是言行上的讨好了.,这事就能终结了.觉得你不够在乎她...
然而....
大概就是这类的想法了.她..其实,讨好行为满意了,如果你没持续讨好...那她就会对你产生不满心态..我估计着99%的可能是,
这男的在道歉

secentwill

采纳率:32% 擅长: 烦恼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这是关心自己的男人的表现。可以理解。
xxt3300 | 发布于2010-03-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