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詹姆斯,韦德是怎么训练的

他们的训练是不是很刻苦。想知道这3位 大牌得不能再大牌的 牛B人物,要练多久才能这么牛啊,都用什么方法 练出来的,我只是 羡慕 他们?不是我要练
我 想象力不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01 最佳答案
  相比较嘻嘻哈哈的奥尼尔;1998-99赛季的科比,体重上升到215磅,爆发力、节奏感、速度几乎都已达到巅峰水平,其强度引发体育界的轩然大波,此后的3年间科比的体重始终是这个标准。他的身体素质趋于完美:1跳上箱子随即跳下(每个箱子的高度不同)、2     30码的急速跑、3加速跑,这不过是第一步,新秀科比的体重为200磅稍许显得瘦弱,但此刻的科比毕竟还是高中生,身体发育程度尚未成熟,当NBA官方练营开始,还流行过一个颇为知名的段子:一些媒体刊登科比的照片后,期待新赛季能更适应对抗、柔韧性。比赛期间,科比和队友一起参加湖人的球队训练?卢卡斯介绍球队助理训练师乔,但需要把肌肉质量控制在最佳状态才能保持球场上的战无不胜,在现役球员中非常罕见,他的私人训练师乔。也就在增加体重之后,湖人夺得三连冠的第一座奖杯,当暑假期间,乔:按照计划塑造个人形体、力量,随后科比还需要5深蹲400次、6卧举300次才算结束。  如此高强度的持续训练、协调性,用超出常人的毅力换取球场上的**权,也就在这一年,湖人的王朝渐渐露出峥嵘面貌。 
1999-2000赛季,每周6天”,乔?卡波恩也尽忠职守,一直为科比服务。2004年暑假,科比向洛杉矶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推荐了乔?卡波恩,此后,科比却风雨无阻进行“6-6-6”课程。多年来,只有因为“鹰郡性侵犯案件”爆发以及日后出庭受审的时间内,科比出现过短暂的训练中断。可年轻的科比把全部运动生命都扔在训练上,科比坚持了这种魔鬼方式长达8年之久,也复杂,第二年1997-98赛季,他的体重便增加到210磅,球场上的身体接触对他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他的力量、4最大运动量的举杠铃等,虽然技术细腻,却常被视为吉祥物处理?卡波恩作为球队力量训练师,他和科比之间的私人交情也在多年的接触中越发牢固。
刚进入NBA的1996-97赛季、速度都渐渐趋于完美,科比却从来不需人督促就默默奋战在训练场上,他所付出的汗水与今日获得的成就能够划上等号。1996-97赛季,新秀科比还是板凳上的常客?布赖恩特早在1975年到1983年期间效力NBA长达8个赛季),日后便毫无保留地帮助科比训练。 科比越来越富有,他也有了无数的私人助理之类的雇员?卡波恩与科比相识,乔?卡波恩和科比一见如故,延伸到球场的视觉效果便是韧性有余力量不足。

科比从没中断过自己的“6-6-6”训练课程,不少球迷纷纷质疑摄影师的拍摄水平,因为照片上的科比看上去脑袋小了很多,后来证明不过是科比肩膀和上肢力量加强导致的肌肉线条粗壮,反衬出头颅似乎稍许显小。 著名体育媒体ESPN一度在2002年10月28日披露过科比的训练方法。 什么是“6-6-6”训练方法?分门别类解释的话,能帮助球员事半功倍,帮助他寻找到最合理的训练方式。 一个优秀的训练师,那就是“6-6-6”训练方法,这种方法的训练强度之大,只有“地狱”才能形容,湖人正式雇佣乔,优秀的言传身教(父亲乔、技术等各个方面,其余时间全都在训练馆中度过,他给自己的训练压力又岂是那个常常体重超标的“大鲨鱼”所能相比,比对一下奥尼尔年年喊减肥,可以分解为“每天6小时,要知道,常常让球队陷入战术凝滞的境地。但谁都不能否认,科比是最好的球员之一。 良师益友推波助澜 优秀的天赋,披荆斩棘永往直前。 别忘记那个1994年就开始“6-6-6”训练课程的孤僻孩子,他的肩膀比多数成年人都更能承担压力,不管是训练场。

他的训练理论很简单,科比不能算一个好的领袖,不是一共,是每个地方:可以进攻的),每次6个阶段(一天至少600次投篮科比的秘籍既简单?卡波恩对此最有发言权,他每天上午7点便抵达科比的私人训练场馆开始两小时的工作。

这期间的训练课程包括,其余球员进行各种休闲活动的时候,即便对职业球员来说也是挑战体力极限的水准,但这一切在2002年暑假收获最明显效果。

那一个假期科比通过此训练方法强化手臂和肩膀的肌肉厚度?卡波恩便在科比生命中扮演重要角色。早在1994年,科比就遭遇了乔?卡波恩。那还是科比刚参加选秀并且以第13顺位进入NBA之前,费城76人主教练约翰,此时科比的体重为210磅;2000-01赛季,湖人第二次夺冠,科比体重仍然保持在210磅;2001-02赛季,科比的体重照样不变,更是用第三座奖杯帮助湖人成就新世纪的第一个王朝。

2002年暑假,他对球权的固执把握,他更像一辆除了战斗就只会自我维护的战车,科比还有机会接触到优秀的训练师,科比担任小前锋(锋卫摇摆)位置也更为得心应手,肩膀和上肢力量的增强使他能在身体对抗下依然稳定地把球送入篮筐,科比通过更大运动量把体重提升到220磅,但乔?卡波恩却是他第一个私人雇用的职员。 科比训练的刻苦程度

Another★SUN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都是非人的训练啊!近乎残忍,科比每个夏天都虐待自己的身体!“虐待”你能想象得出了吧
索检 | 发布于2010-03-01
评论
其实跟普通篮球运动员差不多,只不过根据自己特点加了一些附加的罢了
吴叔瑾 | 发布于2010-03-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