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牛男和属虎女相配吗 55

男:1985/04/03
女:1986/10/01
希望高手指点,我们两个关系很好,现在到了谈婚论嫁了,所以想看看我们俩合适不!请解释的详细点!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0:21:14 最佳答案
但直到最终都无法真正互相理解。

牛先生喜欢不断向更加广阔的领域去探索,也许双方都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尽管毫无疑问,牛先生是赋有进取精神的,不乏组织能力和开拓能力,但是虎太太需要的是一个更有激情、更容易被她感染的亲密爱人,而平常很有节制的牛先生会因虎太太的无自制力和随意表露感情而震怒,于是也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怒气,虎太太却只对与自己相关的小圈子感兴趣。令牛先生最无法忍受的恰恰就是虎太太这种事不关几,高高挂起的态度;虎太太则认为牛先生太过富于野心并且太过执拗,并常常被牛先生的冷酷无情所挫伤。虎太太在感觉自己受到忽略时是很爱发些小脾气的,也许因新奇感而走到一起牛+虎
你们是很少有共同之处的一对

其他回答

婚相合婚最多算是两字合婚。八字合婚准确率都不高,你两字合婚就准了啊。
没事竟会糊弄人
周易三式 | 发布于2010-03-02
评论
男牛+女虎:不可能有幸福、和谐的家庭,因为你始终站在她的对立面,使她难以立足,当然婚姻也就难以永恒。
复☆苏 | 发布于2010-03-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