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驹无语问苍天的歌词

yaopeng12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1-21 18:10:20 最佳答案
无语问苍天 
词 \ 黄家强. 曲 \ 黄家驹. 主唱 \ 黄家驹
麻木面对苍生只懂不说话
难道赤子之心要被人捉弄
受人受情受骗
记着记望记生
为何为情为责
怨命怨运怨天
梦想追讨有没错
凌乱记忆纷扰心中的抉择
忘掉创伤唏嘘作别无悔憾
路遥路斜路远
作别昨日昨天
避人避情避责
胜命胜运胜天
决心冲开这巨网
不记望
以后会是如何
只要避人海
莫问谁错
苍生中很多
欲望若能降
你会更快乐
别用一生的脑袋
探索这世间
道尽歪曲的众生
闭上眼
做叹息
WOO HOO
无用强争高处心境多恬静
逃避四周欺诈隔绝人诱惑
欲言无言无语
最后最尽最终
淡忘淡名淡世
对月对日对影
那管苍天有没错
不记望
以后会是如何
只要避人海
莫问谁错
苍生中很多
欲望若能降
你会更快乐
别用一生的脑袋
探索这世间
道尽歪曲的众生
闭上眼
做叹息
WOO HOO
麻木面对苍生只懂不说话
忘掉创伤唏嘘作别无悔憾

3811255

采纳率:5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无语问苍天
词 \ 黄家强. 曲 \ 黄家驹. 主唱 \ 黄家驹
麻木面对苍生只懂不说话
难道赤子之心要被人捉弄
受人受情受骗
记着记望记生
为何为情为责
怨命怨运怨天
梦想追讨有没错
凌乱记忆纷扰心中的抉择
忘掉创伤唏嘘作别无悔憾
路遥路斜路远
作别昨日昨天
避人避情避责
胜命胜运胜天
决心冲开这巨网
不记望
以后会是如何
只要避人海
莫问谁错
苍生中很多
欲望若能降
你会更快乐
别用一生的脑袋
探索这世间
道尽歪曲的众生
闭上眼
做叹息
WOO HOO
无用强争高处心境多恬静
逃避四周欺诈隔绝人诱惑
欲言无言无语
最后最尽最终
淡忘淡名淡世
对月对日对影
那管苍天有没错
不记望
以后会是如何
只要避人海
莫问谁错
苍生中很多
欲望若能降
你会更快乐
别用一生的脑袋
探索这世间
道尽歪曲的众生
闭上眼
做叹息
WOO HOO
麻木面对苍生只懂不说话
忘掉创伤唏嘘作别无悔憾
沂水吧务 | 发布于2010-03-15
评论
[ti:无语问苍天]

[al:继续革命]
[by:(爱歌词网)www.zhlrc.com]
无语问苍天
词 #92;黄家强.曲 #92;黄家驹.主唱 #92;黄家驹.

麻木面对苍生只懂不说话
难道赤子之心要被人捉弄
受人受情受骗
记着记望记生
为何为情为责
怨命怨运怨天
梦想追讨有没错
凌乱记忆纷扰心中的抉择
忘掉创伤唏嘘作别无悔憾
路遥路斜路远
作别昨日昨天
避人避情避责
胜命胜运胜天
决心冲开这巨网
不记望
以后会是如何
只要避人海
莫问谁错
苍生中很多
欲望若能降
你会更快乐
别用一生的脑袋
探索这世间
道尽歪曲的众生
闭上眼
做叹息
woo hoo
无用强争高处心境多恬静
逃避四周欺诈隔绝人诱惑
欲言无言无语
最后最尽最终
淡忘淡名淡世
对月对日对影
那管苍天有没错
不记望
以后会是如何
只要避人海

参考资料: http://cn.zhlrc.com/downlyrics.aspx?al=329&sn=4000

1005571915 | 发布于2010-03-13
评论
麻木面对苍生只懂不说话
难道赤子之心要被人捉弄
受人受情受骗
记着记望记生
为何为情为责
怨命怨运怨天
梦想追讨有没错
凌乱记忆纷扰心中的抉择
忘掉创伤唏嘘作别无悔憾
路遥路斜路远
作别昨日昨天
避人避情避责
胜命胜运胜天
决心冲开这巨网
不记望
以后会是如何
只要避人海
莫问谁错
苍生中很多
欲望若能降
你会更快乐
别用一生的脑袋
探索这世间
道尽歪曲的众生
闭上眼
做叹息
woo hoo
无用强争高处心境多恬静
逃避四周欺诈隔绝人诱惑
欲言无言无语
最后最尽最终
淡忘淡名淡世
对月对日对影
那管苍天有没错
不记望
以后会是如何
只要避人海
迈出舞步嫁给你 | 发布于2010-03-12
评论
《无语问苍天》首次收录在BEYOND于1992年发行的《继续革命》专辑中。

歌曲: 问自己
歌手: Beyond
专辑: 信念
作曲: 黄家驹
填词: 罗弦武
主唱: 黄家驹
歌词: 八方多少风雨 只问英雄榜
人间多少孤独 伴随风雨寒
年少时已学会 追随先圣先贤
背得至理名言 再求形象完美
可都只是一阵风
人间多少命运 自己能安排
老天多少时候 要把人捉弄
总在欢笑背后 偷偷隐藏苦痛
总是小心翼翼 努力雕琢自己
人们看我是如何
问自己 我到底该如何 该不该执着
什么是错 什么不能说
什么是失败 什么不该做
不管世间多么难 活着是拥有
所有面对的不安 还是要让他去
wow~~
看过多少风华 还是怕错过
尝过多少辛酸 只求无遗憾
除了问天问地 还要问问自己
不忘寻找真理 不忘摸摸良心
哪怕苍天要我错
问自己 我到底该如何 该不该执着
什么是错 什么不能说
什么是失败 什么不该做
不管世间多么难 活着是拥有
所有面对的不安 还是要让他去
wow~~
------ ------ ------ ------ ------
八方多少风雨 只问英雄榜
人间多少孤独 伴随风雨寒
------ ------ ------ ------ ------
展开
eleven8303 | 发布于2010-03-04
评论
麻木面对苍生只懂不说话
难道赤子之心要被人捉弄
受人受情受骗
记着记望记生
为何为情为责
怨命怨运怨天
梦想追讨有没错
凌乱记忆纷扰心中的抉择

忘掉创伤唏嘘作别无悔憾
路遥路斜路远
作别昨日昨天
避人避情避责
胜命胜运胜天
决心冲开这巨网
不记望
以后会是如何
只要避人海

莫问谁错

苍生中很多

欲望若能降

你会更快乐

别用一生的脑袋

探索这世间

道尽歪曲的众生

闭上眼

做叹息

woo hoo
无用强争高处心境多恬静
逃避四周欺诈隔绝人诱惑
欲言无言无语
最后最尽最终
淡忘淡名淡世
对月对日对影
那管苍天有没错
不记望
以后会是如何
只要避人海
小三爱家驹 | 发布于2010-03-0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