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侦探柯南中柯南解炸弹的集数是哪些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01 最佳答案
名侦探柯南将如何破解大都会中的黑暗之谜呢…… 
[《记时引爆摩天楼》]
制作人员名单
原作: 青山刚昌
导演。炙手可热的剧场版,到现在为止已经吸引了1200万观众。确立了日本动画代表的位置《记时引爆摩天楼》 (名侦探柯南剧场版)
监督 儿玉兼嗣
制作·发行 东宝电影
出品年份 1997
官方网站 -
总共集数 1
受到来自周刊少年SUNDAY绝对的支持的读卖电视台。
市区发生一连串的炸弹爆炸事件,歹徒高明的犯案手法令警方疲于奔命。在危机四伏的恶劣情势下: 儿玉兼嗣 佐藤真人
脚本: 儿玉兼嗣
企画: 奥山丰彦 浅井忍
绘制: 古内一成
演出: 佐藤真人
音乐、日本TV好评播放中的青山刚昌原作《名侦探柯南》系列、苦无破案线索,柯南在办案过程中亦面临了有史以来最大推理挑战

j417754474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剧场版1《引爆摩天楼》:教小兰拆炸弹
TV304 震动的警视厅!1200万人质

参考资料: 如果您的回答是从其他地方引用,请表明出处

姚骏48 | 发布于2010-03-01
评论
柯南解炸弹是304集
柯南让小兰解炸弹是剧场版第1集
ぁぅけ | 发布于2010-03-15
评论
名侦探柯南我全看完了,没有见柯南解炸弹,不过警察局的恋爱物语4~5(好像是吧),倒有解炸弹的一些情节。
gq20110319 | 发布于2010-03-01
评论
304 震动警视厅 1200万名人质

剧场版01:引爆摩天楼

推荐看这个 _剧场版05:通往天国的倒计时(没有拆炸弹的情节)
但这好好看!

(精彩对白
哀:我的心情谁都不会理解的!……每次害怕的不得了的时候,我就想听听那不到十秒的姐姐的声音。我很傻吧?
柯南:笨蛋,你可不是一个人啊!
哀:我知道这样很危险。你放心吧,以后不会了。最近我常常在想,我到底是谁?到哪里都没有容纳我的位子……
步美:啊?灰原说她没有位子?(被步美听见了)
光彦:你的位子不是好端端的在那儿吗?
步美:这是我的位子!
光彦:这是我的位子!
元太:这是我的位子!
步美&光彦&元太:哈哈,哈哈哈哈……
柯南:就是说嘛,你可不是一个人啊!
哀:O(∩_∩)O 嗯。
小五郎:25、26、27……惨了,我忘了数到多少了~~~
博士:好了!
其他人:好了!好了!……
小五郎:既然这样,那就……好了!
知奈美:好!
美绪:那位拿蓝旗的嘉宾(小五郎)!
小五郎:??
美绪:恭喜你,你中奖了!
小五郎:哇呀哈哈!~~~ ⊙﹏⊙b
柯南:小兰姐姐,你不害怕吗?
兰:当然怕了,但是新一说要我等他回来,我一定要活着等新一回来。柯南,我……
柯南:一定没问题的,小兰姐
新一:我能明白你的心情……
哀:55,54,53,52,……33,32,31
步美:30,29
哀:28
光彦:灰原!
元太:我妈妈说过,留下任何一粒米粒都会被老天爷惩罚的
光彦:我不会放手的,绝对!
小五郎:嗯?……喂,那该不会是……
柯南:对呀,是叔叔的奖品:MUSTANG CONVERTIBLE。
小五郎:哇,我梦寐以求的车子~~~~(落入游泳池中)
众人: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五郎:喂,等等喔,烘干的话,说不定还能开(⊙﹏⊙b)……)
展开
柯_哀LOVE | 发布于2010-03-01
评论
剧场版 引爆摩天楼
是关于炸弹的
004 大都会暗号地图事件 大都会暗号マップ事件 V4F7-F10 1996/01/29
073 少年侦探队遇难事件 少年探侦団遭难事件 动画原创 1997/08/25
104 盗贼集团别墅事件(前篇) 盗贼団谜の洋馆事件(前编) V17F7-F9 1998/06/08
105 盗贼集团别墅事件(后篇) 盗贼団谜の洋馆事件(后编) V17F7-F9 1998/06/15
136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前篇) 青の古城探索事件(前编) V20F10-V21F3 1999/02/22
137 青色古堡探索事件(后篇) 青の古城探索事件(后编) V20F10-V21F3 1999/03/01
163 月与星与太阳的秘密(前篇) 月と星と太阳の秘密(前编) V12F1-F3 1999/10/11
164 月与星与太阳的秘密(后篇) 月と星と太阳の秘密(后编) V12F1-F3 1999/10/18
394 奇异屋宇的大冒险(封印篇) 奇抜な屋敷の大冒険(封印编) V46F7 2005/04/18
395 奇异屋宇的大冒险(机关篇) 奇抜な屋敷の大冒険(络缲编) V46F8-F9 2005/04/25
396 奇异屋宇的大冒险(解决篇) 奇抜な屋敷の大冒険(解决编) V46F9-F10 2005/05/02
403 不可思议的天使之馆(前篇) 不思议な天使の馆(前编) 动画原创 2005/06/20
404 不可思议的天使之馆(后篇) 不思议な天使の馆(后编) 动画原创 2005/06/27
411 神社鸟居的惊人暗号(前篇) 神社鸟居のビックリ暗号(前编) V48F1-F3 2005/08/22
412 神社鸟居的惊人暗号(后篇) 神社鸟居のビックリ暗号(后编) V48F1-F3 2005/08/29
421 银杏色的初恋(前篇) イチョウ色の初恋(前编) V40F7-F8 2005/11/21
422 银杏色的初恋(后篇) イチョウ色の初恋(后编) V40F8-F9 2005/11/28
460 1年B班大作战! 1年B组大作戦! V53F5-F6 2007/01/15
472 工藤新一少年时的冒险(前篇) 工藤新一少年の冒険(前编) V55F6-F7 2007/05/14
473 工藤新一少年时的冒险(后篇) 工藤新一少年の冒険(后编) V55F8-F9 2007/05/21
是关于寻宝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展开
蔠恩点 | 发布于2010-03-01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