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八字,奇门遁甲,先天六爻,紫微命宫。哪种算的准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02 最佳答案
准确度比奇门遁甲差。
六爻的也是用来测事,也是最难学的一种,准确率最高。主要用于就事论事
四柱八字主要看人的命运。属中级预测学奇门遁甲是最高深的预测学

周易三式

采纳率:27% 擅长: 星座/运势

其他回答

!,奇门就都靠边了!

八字看一生大概的走势,六爻断具体事情,奇门可以看大事,小事用处不大汗,六十四卦就准了?,比如看一生的情况,六爻?!,但是奇门比六爻能看的更细。各有分工??
敬竹真人 | 发布于2010-03-01
评论
据我看书所知,最准的是先天六十四卦,但是最难掌握,好像没几个人会,一般的用前三十二卦就已经相当准了!这个会的人是相当的多!!
2525112525 | 发布于2010-03-01
评论
六爻,没有第二。
SIyuetian0603 | 发布于2013-03-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