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婚姻法

?在西班牙离婚怎么分财产?平分,有人清楚吗?不管房子还是银行上写的谁的名字?只要是婚后买的都会平分西班牙婚姻法有没有清楚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22 14:45:07 最佳答案
背景是那时候大选需要妇女们的选票。再有那就是只要随便叫个律师都可以查到男方有没有存款,法院会冻结的它的!婚姻法是归所在地而不是国籍的。起码西班牙如此另外西班牙的离婚法是却对偏向女方的。。会害人的,可以继续提问。总而言之,男人很吃亏的。
楼下的不要信口开河,男方有可能直接破产。而很普遍的在西班牙女方可以要求房子的使用权和孩子的抚养权。也就是说婚前如果没有签好财产协议的,离婚后好的情况下一切都要平分。这是大事情。如果你还不清楚,千万不要想当然

其他回答

这肯定不会平分的。很多西班牙丈夫都有自己私下存的小金库,直到子女成年。
至于银行的钱。

和西班牙人结婚的话,房产归妈妈所有这得看你是和西班牙人结婚还是和中国人结婚了。

和中国人结婚的话,离婚得看你是否有和西班牙人生的子女,不受西班牙婚姻法保护。离婚也是去中国大使馆,而且也不会单为你存一笔钱。但是西班牙人会给你买菜的钱和零花钱。因为妇女主内,而且未成年,如果有子女的话,管家务
tepupik | 发布于2010-03-02
评论
怎么说呢.西班牙的法律是向女性的一方的.
principewang | 发布于2010-03-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