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醋每天什么时候吃?怎么个吃法?

苹果醋每天什么时候吃?怎么个吃法?
推荐于2016-08-01 21:52:09 最佳答案
  苹果醋虽好,可是一年有四季,一天有早午晚,并不是每天每时每刻都适合喝苹果醋的,那么苹果醋什么时候喝好?苹果醋什么时候喝才能发挥苹果醋的最佳作用呢。
  1、苹果醋味道偏酸,对肠胃会有一定的刺激作用,因此应尽量选择在早餐后喝,这样可以抵御寒冷,特别是在寒冷的冬天。
  2、下午喝点苹果醋可以消除疲劳:通常下午2点左右的时间,是一天中最容易疲劳的一个时段,在此时喝点苹果醋,有非常好的解乏效果。
  3、夜晚喝苹果醋有美容的功效:苹果醋有美容护肤的功效,特别是在夜晚喝效果会更佳。夜晚的时候往往是油脂分泌最旺盛的时刻,尤其是过氧化脂的分泌,在夜晚尤其增多,这也是导致皮肤细胞衰老的主要因素。因此,夜晚喝苹果醋,你会在第二天造成发现皮肤有改善哦。
  怎样喝苹果醋

  苹果醋有很好的保健作用,可是其口感偏酸,有些人觉得刺激肠胃,因此不敢常喝。那么苹果醋怎么喝口感会更好,更容易让人接受呢?
  1、往杯子里放半杯冰块或混合沙冰再倒入苹果醋,再放一片柠檬作装饰,这种饮用方法口感清爽,适合夏天饮用。

  2、橙汁香甜中带酸,含大量维生素c,苹果醋与橙汁混合饮用,不仅酸酸甜甜风味独特,而且营养更加丰富。
  3、苹果醋水果沙拉,做水果沙拉的时候加入适量苹果醋,不但口味口感更好,而且有助于水果中的维生素、微量元素等的吸收。

其他回答

吃完饭过15分钟吃效果比较好
很浓的话就一定要兑点水
否则对胃刺激太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mcloris | 发布于2010-02-28 17:22
评论
苹果醋? 是减肥药? 是八点瘦?
是麼 | 发布于2010-02-28 16:43
评论
··饭后喝点··就可以了·
yuanyuanll0 | 发布于2010-02-28 16: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