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9000 联通3G卡 为什么上不了网??

把APN上输入了CMWAP也不行。说什么请确认设备建立了有效地WIFI连接并重试。纠结啊。怎么回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8 最佳答案
问联通客服10010,黑莓客服

time1976

采纳率:3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wifi有密码 数据连接里面看看勾选了么
真源无 | 发布于2012-03-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