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小说阅读网

找个免费小说阅读网,以前喜欢去飞库和醉露,但现在也不好好干了,求助大家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8 最佳答案
有的人与网站签约可能会加V,那么看加V的部分就要花阅读币,不过你就得拿本书好看的话可以打书名去别的网站看,有免费的去  小说阅读网  ,里面有很多不错的小说,还分男生版女生版

NO不要屲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novbook阅读网挺好的,页面干净,不弹窗口
wangledaa | 发布于2010-03-11
评论
飞库改叫冰地了
死炼の风 | 发布于2010-03-06
评论
novbook小说网
aahaorenbb | 发布于2010-03-03
评论
幻世 逐浪 都不错的
xiqiang1234sw | 发布于2010-02-28
评论
虹桥书吧
比较好下载
但是有很多未完结的小说
877865548 | 发布于2010-02-2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