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齐打交火影版2.4出招表

不要拿2.05版本的来忽悠我,我不吃这套,例如:“小朋友齐打交火影版2.4英语出招表”这个问题,就有人拿2.05的来忽悠了,我需要斑之类的6个人+1只猪的出招表,我虽然不给你们分,但是~~~~~~~~~对了送一个DNF28J以上的号(3个中2个有21J的小号),不是骗子哦,... 展开
........05来忽悠我的了.?和我朋友奥比岛开头一样唉,第二位,你不是饭桶昂吧.??..??....又有拿2..对了+Q619514273,qwe???
衰神无敌①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2-15 14:36:56 最佳答案

  万花筒写轮眼 防 + 上 + 攻 + 跳
  全场万花筒写轮眼 攻 + 防 + 下 + 跳 (不耗血)
  (按 攻+防 接著快速的按 下+跳 就会成功
  还是按不出来的话 攻+防 接著狂按 下+跳)
  ps.当用出写轮眼也就是画面变红色时 代表失败

  佐井(Sai)
  超兽伪画˙鼠 攻 + 防
  超兽伪画˙虎 防 + 前 + 攻
  超兽伪画˙虎 x 3 防 + 前 + 跳
  超兽伪画˙蛇 防 + 下 + 攻
  超兽伪画˙龙 防 + 下 + 跳
  超兽伪画˙鸟 防 + 上 + 攻
  超兽伪画˙骑鸟 防 + 上 + 跳
  羽毛风暴 攻
  飞行撞击 跳 + 跳
  下鸟 防

  大和(Yamato)
  木遁˙木锭壁 攻 + 防
  木遁˙三连木柱 攻 + 跳
  木遁˙木刀 防 + 前 + 攻
  木遁˙木桩爆破 防 + 前 + 跳(按"跳"可以持续使用)
  木遁˙周柱牢之术 防 + 下 + 攻
  木遁˙木柱 防 + 下 + 跳
  木遁˙飞乃木 防 + 上 + 攻/被攻击时按"跳"
  木遁秘术˙树界降诞 防 + 上 + 跳

  李洛克(Rock_Lee)
  二段跳 跳 + 跳
  快速移动 跑 + 防(持续按"防"持续使用)
  跳连击 跳 + 攻 + 跳
  影舞叶连击 跑 + 攻 + 跳
  影舞叶 攻 + 跳 + 跳 + 跳(按跳时要很快)
  木叶旋风 防 + 前 + 攻/被攻击时按"跳"
  生门迅击 防 + 前 + 跳
  醉拳 防 + 上 + 跳
  里莲华 防 + 上 + 攻
  表莲华 防 + 下 + 攻
  反击 防 + 下 + 跳

  日向宁次(Neji)
  八卦破山撃 攻 + 跳
  八卦空掌 防 + 前 + 攻
  柔拳法˙点穴术 防 + 前 + 跳
  双重八卦空掌 防 + 上 + 攻
  八卦掌・回天 防 + 上 + 跳/被攻击时按"跳"(按"跳"可以持续使用)
  白眼 防 + 下 + 攻
  柔拳法‧八卦三百六十五式 防 + 下 + 跳

  天天(Ten_Ten)
  操具˙死球击 攻 + 防
  操具·袭千刃 攻 + 跳(按"跳"持续攻击)
  手里剑 x 5 防 + 前 + 攻
  操具˙死球击 防 + 前 + 跳
  风魔˙手里剑 防 + 上 + 攻
  操具˙双升龙 防 + 上 + 跳
  操具˙缚流星 防 + 下 + 攻

  奈良鹿丸(Shikamaru)
  绊跌陷阱 攻 + 跳
  爆破陷阱 攻 + 防
  手里剑 防 + 前 + 攻
  奈良流奥义·忍法·影缝 防 + 前 + 跳
  线网陷阱 防 + 上 + 攻
  闪光弹 防 + 上 + 跳
  爆符陷阱 防 + 下 + 跳
  影子模仿术 防 + 下 + 攻
  *远距离
  +炸弹 攻
  +影子绞首术 跳
  *近距离
  +奈良流奥义·忍法·影缝 攻
  +影缝术 跳

  犬冢牙(Kiba)
  通牙(向上) 跳 + 跳
  通牙 防 + 前 + 攻
  骑赤丸 防 + 下 + 攻(按"防"停止 按"跳"向前咬 按"攻"冲击)
  牙通牙 防 + 上 + 攻
  牙狼牙 防 + 上 + 跳(按"防"停止)

  油女志乃(Shino)
  虫寄之术 攻 + 防(可加强绝招攻击力)
  寄坏虫˙簇 防 + 前 + 攻
  寄坏虫波 防 + 前 + 跳
  寄坏虫˙霰 防 + 上 + 攻
  寄坏虫˙飓 防 + 下 + 跳
  油女流秘术˙虫玉 防 + 上 + 攻 + 跳 + 防(按 防+上+攻时马上按 跳+防 就会成功)

  我爱罗(Gaara)
  砂弹 防 + 前 + 攻(按"攻"持续攻击)
  最硬绝对攻撃˙守鹤之矛 防 + 前 + 跳
  流砂瀑流 防 + 下 + 攻
  砂钉 防 + 下 + 跳/被攻击时按"防"
  砂缚柩 防 + 上 + 攻
  砂瀑送葬 防 + 上 + 跳
  砂漠浮游 跳 + 防 + 前 + 攻
  砂瀑大葬 防 + 下 + 跳 + 防 + 上 + 跳

  勘九郎(Kankuro)
  傀儡之术˙乌鸦转 防 + 前 + 攻
  黑秘技˙炎填弹 防 + 前 + 跳(按"攻"/"跳"持续攻击)
  傀儡炸弹 防 + 上 + 攻
  傀儡之术˙黑蚁毒气 防 + 上 + 跳
  傀儡之术˙乌鸦毒气弹 防 + 下 + 攻
  黑秘技˙机一发 防 + 下 + 跳

  手鞠(Temari)
  忍法˙练空踊扇 攻 + 跳(按"防"铁扇击)
  忍法˙镰鼬之术 防 + 前 + 攻
  忍法˙旋风 防 + 前 + 跳
  通灵术˙斩斩舞 防 + 下 + 攻
  风遁˙豪风暴壁 防 + 下 + 跳/被攻击时按"防"
  风遁˙龙卷风 防 + 上 + 攻
  忍法˙风杀阵 防 + 前 + 攻 + 防 + 上 + 跳

  千代婆婆(Chiyo)
  机光盾封 攻 + 跳(按"跳"投掷)
  转生忍术 在尸体上按 攻 + 防
  操袭刃 防 + 前 + 攻
  查克拉(卓罗)刃 防 + 前 + 跳
  傀儡术˙投掷 防 + 下 + 跳
  医疗忍术 防 + 上 + 跳
  傀儡术˙父与母 防 + 上 + 攻
  傀儡母˙前刺 攻
  傀儡父˙前刺 防 + 下 + 攻

  赤砂蝎(Sasori)(蛭子)
  傀儡之术˙苦无 防 + 前 + 攻
  傀儡之术˙毒雾 防 + 前 + 跳
  傀儡之术˙重刃库 防 + 上 + 攻
  使用本体 防 + 上 + 跳
  傀儡之术˙毘沙闷 防 + 下 + 攻
  傀儡之术˙义手千本 防 + 下 + 跳

  赤沙蝎(Sasori)(本体)
  千手操武 跑 + 攻/攻 + 跳/被攻击时按"跳"
  第一卷˙火遁术 防 + 前 + 跳(按"防"或"跳"或"攻"停止)
  第四卷˙水遁术 防 + 前 + 攻
  赤秘技˙赤魁儡 防 + 上 + 跳
  傀儡召唤术˙第三代风影 防 + 上 + 攻
  火遁术 + 水遁术 防 + 下 + 跳
  第一卷˙火遁术(弧形) 防 + 下 + 攻
  赤秘技˙百人操演 攻 + 防 + 攻 + 跳
  (按 攻+防会摆出一个姿势 马上按攻 尾巴会垂直於地 马上按跳就会成功)

  沙蝎(Sasori)(本体)(有3代目风影傀儡状态)
  傀儡之术˙砂铁阵雨 防 + 前 + 攻
  傀儡之术˙毒雾 防 + 前 + 跳
  傀儡之术˙砂铁时雨 防 + 上 + 攻
  傀儡之术˙砂铁结袭 防 + 下 + 攻
  傀儡之术˙砂铁界法 防 + 下 + 跳
  傀儡之术˙千手毒雾 防 + 上 + 跳
  停止使用3代目风影傀儡 防 + 跳 + 攻

  迪达拉(Deidara)
  引爆炸弹 攻 + 跳
  土遁˙自我引爆 攻 + 防 + 跳
  土遁˙引爆黏土˙双翼鸟 防 + 前 + 攻
  土遁˙引爆黏土˙飞鸟 防 + 前 + 跳
  土遁˙引爆黏土˙追尾 防 + 上 + 攻
  土遁˙引爆黏土˙巨鸟 防 + 上 + 跳
  土遁˙引爆黏土˙十八番 防 + 下 + 攻
  土遁˙引爆黏土˙蜘蛛 防 + 下 + 跳
  土遁˙引爆黏土˙蜘蛛群 防 + 下 + 跳 + 攻

  迪达拉(Deidara)飞行模式
  土遁˙引爆黏土˙追尾 防 + 前 + 攻
  土遁˙引爆黏土˙追尾(数目倍增) 防 + 前 + 跳
  土遁˙引爆黏土˙C3 防 + 上 + 跳
  土遁˙引爆黏土˙鱼 防 + 下 + 攻
  下鸟 防 + 下 + 跳
  土遁˙黏土分身˙创造破坏 防 + 下 + 跳 + 防

  干柿鬼蛟(Kisame)
  水遁˙水分身水牢 攻 + 跳
  水遁˙水牢 攻 + 防
  水遁˙水鲛弹之术 防 + 前 + 攻
  水遁˙水鲛散弹之术 x 3 防 + 前 + 攻攻攻攻(持续按攻)
  水遁˙水龙弹之术 防 + 前 + 跳
  水遁˙爆水冲波 防 + 上 + 攻
  水遁˙水分身之术 防 + 上 + 跳
  土遁˙土中潜航 防 + 下 + 攻
  水遁˙大瀑布之术 防 + 下 + 跳

  宇智波鼬(Itachi)
  写轮眼 攻 + 防
  魔幻˙枷杭之术 攻 + 跳
  幻术还击 被攻击时按"跳"
  苦无 防 + 前 + 攻
  魔幻˙镜天地转 防 + 前 + 跳
  火遁˙豪火球之术 防 + 上 + 攻 (手印完毕按"防")
  火遁˙豪焰之术 防 + 上 + 攻 (手印完毕按"跳")
  火遁˙凤仙火之术 防 + 上 + 攻 (手印完毕按"攻",持续按"攻"持续攻击)
  幻术˙泡沫˙乌鸦 防 + 上 + 跳(躺在地上时按)
  夺取眼睛 防 + 上 + 跳
  分身大爆破 防 + 下 + 攻
  万花筒写轮眼奥义˙天照 防 + 下 + 跳 + 防
  (会持续扣血到停止或死亡)(按"防"或"跳"或"攻"停止或受攻击就停止)
  万花筒写轮眼奥义˙月读 攻跳跳攻(也有人说是攻跳跳跳,试过好像都可以..)

  飞段(Hidan)
  邪神审判 攻 + 防
  镰刀重斩 攻 + 跳/被攻击时按"跳"
  旋风斩 跳 + 跳
  镰刀投掷 防 + 前 + 攻
  镰刀斩击 防 + 前 + 跳
  血祭诅咒 防 + 下 + 攻
  邪神折磨 防 + 下 + 跳

  飞段(Hidan)诅咒模式(站在诅咒阵形内)
  邪神制裁˙身体 防
  邪神制裁˙脚 跳
  邪神制裁˙手 攻

  飞段(Hidan)诅咒模式(在诅咒阵形范围外)
  邪神审判 攻 + 防
  镰刀重斩 攻 + 跳/被攻击时按"跳"
  旋风斩 跳 + 跳
  镰刀投掷 防 + 前 + 攻
  镰刀斩击 防 + 前 + 跳
  变回正常模式 防 + 下 + 攻
  邪神折磨 防 + 下 + 跳

  角都(Kakuzu)
  针线攻击 攻 + 跳
  风遁˙压害 跳 + 跳
  水遁˙水替身 被攻击时按"跳"
  硬化飞拳 防 + 前 + 攻
  雷遁˙伪暗 防 + 前 + 跳
  火遁˙头刻苦 防 + 下 + 攻
  心脏补充 防 + 下 + 跳(要抓到倒下的人)
  硬化飞鞭 防 + 上 + 攻
  心脏怪物分裂 防 + 上 + 跳

  角都(Kakuzu)(分裂状态)
  水遁˙水替身 被攻击时按"跳"
  水遁˙水波 防 + 前 + 跳
  夺取心脏 防 + 前 + 攻
  夺取心脏 防 + 下 + 跳(要抓到倒下的人)
  捕捉 防 + 上 + 攻
  土遁心脏 攻 + 防
  火遁心脏 防 + 下 + 攻
  雷遁心脏 防 + 上 + 跳 (很实用!!)
  风遁心脏 攻 + 跳
  (心脏死亡时 拿轻物按 攻+跳 可让心脏复活)

  药师兜(Kabuto)
  苦无 防 + 前 + 攻
  神经系统捣乱 防 + 前 + 跳
  幻术˙涅盘精舍之术 防 + 上 + 攻
  查克拉手术刀 防 + 上 + 跳
  死术•归魂游戏 防 + 下 + 攻
  医疗忍术˙阴愈伤灭 防 + 下 + 跳 (可无限提升血量)

  大蛇丸(Orochimaru)
  影步 被攻击时按"防"
  忍法˙潜影多蛇手 攻 + 跳
  忍法˙软体改造˙蛇 攻 + 防/被攻击时按"跳"
  草剃剑 防 + 前 + 攻
  忍法˙蛇睨呪缚 防 + 前 + 跳
  通灵之术˙万蛇 防 + 上 + 跳
  忍法˙蛇脱 防 + 上 + 跳(躺在地上时按)
  忍法˙双蛇相杀 防 + 下 + 攻
  通灵之术˙三重罗生门 防 + 下 + 跳

  自来也(Jiraiya)
  火遁˙通灵术•蛤蟆油炎弹 攻 + 防
  忍法˙毛针发之术 防 + 前 + 攻
  螺旋丸 防 + 前 + 跳
  通灵之术 防 + 上 + 攻
  超大玉螺旋丸 防 + 上 + 跳 + 攻
  火遁˙消幕原 防 + 下 + 攻
  土遁˙黄泉沼 防 + 下 + 跳
  双迅螺旋丸 螺旋丸击中敌人后按"攻"
  忍法˙针地藏 被攻击时按"跳"
  仙法˙毛针千本 防 + 前 + 攻 +跳
  其实这不难按 只要按集气 防+跳+攻 再按防+前+攻+跳 基本上成功率蛮大的!

  次郎坊(Jiroubou)
  土遁˙土陵团子 防 + 前 + 跳
  土遁˙土陆归来 防 + 上 + 攻
  升膝突肩 防 + 下 + 攻
  土遁结界˙土牢堂无 防 + 下 + 跳

  多由也(Tayuya)
  通灵之术˙怒鬼1 防 + 前 + 攻
  通灵之术˙怒鬼2 防 + 前 + 跳
  魔笛˙魔幻音锁 防 + 上 + 攻
  魔笛˙幻舞操曲 防 + 上 + 跳
  魔笛˙梦幻音锁 防 + 下 + 攻
  通灵之术˙怒鬼3 防 + 下 + 跳

  左近(Sakon)
  多连拳(向上) 跳 + 跳
  多连拳(向前) 攻 + 跳
  抛人 跑 + 攻 + 跳
  双魔之攻 防 + 前 + 跳
  寄生鬼坏之术 防 + 上 + 攻
  通灵之术˙罗生门˙奈落 防 + 下 + 攻

  鬼童丸(Kidomaru)
  蜘蛛丝摇荡 跳 + 跳
  忍法˙蜘蛛茧 攻 + 跳
  忍法˙蜘蛛黏金 防 + 前 + 攻
  忍法˙蜘蛛黏金 x 4 防 + 前 + 跳(按"攻"持续攻击)
  忍法˙蜘蛛战弓 防 + 上 + 攻(按"跳"移动 按"攻"放箭)
  通灵之术˙雨蜘蛛 防 + 下 + 攻

  潘恩(Pein)
  饿鬼道,人间道攻击 攻/被攻击时按"跳"
  修罗道˙怪腕火矢 防 + 前 + 攻
  人道˙轮回眼 防 + 前 + 跳
  畜生道˙地狱鸟 防 + 上 + 跳
  畜生道˙三头犬 防 + 上 + 攻
  饿鬼道˙封术吸印 防 + 下 + 跳
  天道˙神罗天征 防 + 下 + 攻

  君麻吕(Kimimaro)
  十指穿弹 防 + 前 + 攻
  脊骨锁链 防 + 前 + 跳
  最硬-骨头刺击 防 + 下 + 攻
  早厥之舞 防 + 下 + 跳
  早厥之舞(前) 防 + 上 + 攻

  东东(Ton_Ton)
  冲撞 防 + 前 + 攻
  焚火奔跑 防 + 前 + 跳
  破灭虚猪炮 防 + 下 + 攻

  四代火影(Minato)
  放置苦无 防 + 下 + 攻
  多重抛置苦无 防 + 上 + 攻
  飞雷神之术 攻 + 防
  瞬光背袭 防 + 前 + 攻
  超时空˙螺旋丸 防 + 前 + 跳
  瞬身术 跳 + 防 + 防 + 防
  (被鼬的瞬身斩 或 龙卷风 打中 可按攻防逃脱)

  白(Haku)
  千杀水翔 攻 + 防
  七连千本 攻 + 跳
  三连千本 跳 + 攻
  千本 防 + 前 + 攻
  冰柱 防 + 前 + 跳
  冰之定身术 防 + 下 + 跳
  制造冰镜 防 + 前 + 攻
  转方向 防
  瞬间移动 跳(可暗杀或跳进其他冰镜里)
  射千本 攻

  神 (God)
  神之雷 - 攻
  神之巨浪 - 跳
  神之万虫 - 防

  能手手套(Master_Hand)
  拳头撞 - 跑向敌人
  火遁˙二指焰 - 防 + 前 + 攻
  体术奥义˙千年杀 - 防 + 前 + 跳
  子弹拳 - 防 + 上 + 攻
  神力槌 - 防 + 下 + 攻

  宇智波班(tobi)
  超时空攻击 - 攻
  火遁˙天火 – 防 + 上 + 攻
  火遁˙三重豪火球 – 防 + 前 + 攻
  碎地 - 防 + 下 + 攻
  月读 – 防 + 下 + 跳,站在敌人身体上)
  怪力˙碎地樱花冲 防 + 下 + 攻 + 防 + 上 + 攻

  宇智波佐助(Sasuke)
  瞬身斩 跳 + 攻
  写轮眼 攻 + 防
  火遁˙豪火球之术 攻 + 跳
  雷遁˙千鸟刀 跑 + 攻
  雷遁˙千鸟锐枪 防 + 前 + 跳(瞬身术后按")
  瞬身术 防 + 下 + 攻
  咒印2 血量低到一定水平 千鸟储电时 按"跳"攻")
  雷遁˙千鸟 防 + 上 + 跳
  火遁˙凤仙火之术 防 + 上 + 攻
  雷遁˙千鸟流 防 + 下 + 跳/被攻击时按"防"
  多重影分身之术 防 + 下 + 跳 + 攻 + 防

  按 防+下+跳时鸣人会摆出影分身的结印姿势(头上还未有时间倒数尺) 那时候要快速的按 攻+防
  还是按不出来的话 防+上+跳按完马上狂按攻+防 成功率会大幅提升
  ps;防 + 跳 + 攻"
  破灭虚狗吠 防 + 前 + 跳
  四尾查克拉爪 防 + 下 + 跳
  四尾冲击 防 + 下 + 攻
  四尾吼叫 防 + 上 + 攻

  春野樱(Sakura)
  怪力˙扔石 防 + 前 + 跳
  手里剑 防 + 前 + 攻
  医疗忍术˙掌仙术 防 + 上 + 跳
  怪力˙樱花冲 防 + 上 + 攻
  医疗忍术˙掌仙术他人 防 + 下 + 跳
  怪力˙碎地 防 + 下 + 攻
  怪力 跑 + 攻
  抛人 攻 + 跳(当敌人躺在地上时;持续攻击)
  螺旋丸 防 + 前 + 跳
  投掷影分身 防 + 下 + 攻
  影分身之术 防 + 下 + 跳
  影分身体术 防 + 上 + 攻
  螺旋手里剑 防 + 上 + 跳
  鸣人连弹 跑 + 防 + 跳
  大玉螺旋丸 当螺旋丸正在储气的时候 按"  漩涡鸣人(Naruto)
  手里剑 防 + 前 + 攻(按"攻"跳"(瞬身术后按"跳"攻"攻击)
  雷遁˙雷切 防 + 下 + 跳
  雷遁˙雷切 双穿光 当雷切正在储电时的时候 按"跳".头上未有时间倒数尺才能使用多重影分身

  漩涡鸣人(Naruto)(九尾化)
  妖狐外衣 站著不动
  九尾爪击 防 + 前 + 攻
  九尾螺旋丸 防 + 前 + 跳
  吼叫 防 + 上 + 攻
  查克拉(卓罗)冲击 防 + 上 + 跳
  四尾化 查克拉(卓罗)冲击时按 "防")
  雷遁˙千鸟千本 防 + 前 + 攻(瞬身术后按"跳"
  瞬身飞斩 防 + 下 + 攻

  旗木卡卡西(Kakashi)
  写轮眼 攻 + 防
  风遁˙大突破 攻 + 跳
  火遁˙豪火球之术 防 + 前 + 跳
  水遁˙水龙弹之术 防 + 前 + 攻
  土遁˙追牙术 防 + 上 + 跳
  土遁˙心中斩首术 防 + 下 + 攻 (按"
  雷遁奥义˙麒麟 防 + 上 + 跳 + 防 + 上 + 攻(诅咒模式飞段被击中 躺在诅咒阵形范围内不能回血)
  按 防+上+跳会摆出千鸟的姿势 但手上还未凝聚雷的时候 赶快按 防会摆出另一个姿势再按 上+攻 就会成功
  ps.当使出千鸟代表是失败 但使出凤仙火之术代表成功一半

  宇智波佐助(Sasuke)咒印2
  写轮眼 攻 + 防
  雷遁˙地走 攻 + 跳
  飞行 跑 + 跳
  瞬身斩 跳 + 攻
  空中盘旋 跳 + 防 + 跳
  火遁˙龙火之术 防 + 前 + 跳
  雷遁˙千鸟锐枪 防 + 前 + 攻
  雷遁˙千鸟 防 + 上 + 跳
  雷遁奥义˙麒麟 防 + 上 + 攻
  雷遁˙千鸟流 防 + 下 + 跳/被攻击时按"跳"
  九尾化 当螺旋丸击中敌人时按"

qwe353611164

采纳率:70% 擅长: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挡(按"跳",上,攻
瞬身术 - 挡.下,前.攻
追踪雀鸟 - 挡,前,跳
雀鸟(直线) - 挡,下.上.攻
牙狼牙-档.上,攻
九尾乱抓(要狂按攻)-档.下.攻
九尾爆发(周围;停止)
土遁˙黄泉沼-挡.跳;)

春野樱

自我治疗-挡,上,跳(可以增加少许HP上限)
碎地-挡,下,攻
扔石-挡,前,跳
飞标-挡,前,攻
治疗他人-挡,下,跳
怪力一击 - 跑到敌人旁边按"攻"
怪力碎地-挡.下.攻.挡.上.攻

赤沙蝎(傀儡):

飞标 - 挡,前,攻
拑制 - 挡,上,攻
毒气 - 挡,前,跳
多重飞标 - 挡,下,跳
尾巴 - 挡,下,攻
傀儡解体- 挡,上,跳

赤沙蝎(本体):

火炎 - 挡.前.跳
铁砂1 - 挡,前,攻
铁砂2 - 挡,下,攻
三代风影傀儡- 挡,上,攻
红秘技·百人操演- 挡,上,跳
弧形火焰-档.下.攻
水枪-档.前.攻

佐井:

超兽伪画˙虎-挡,前,攻
超兽伪画˙虎(3只)-挡,前,跳
超兽伪画˙鼠-攻.档
超兽伪画˙蛇-挡,下,攻
超兽伪画˙鸟-挡,上,攻
超兽伪画˙龙-挡,下,跳
超兽伪画˙骑鸟-档上跳(按打喷墨汁,跳是飞上去 飞的途中按跳会重击)

大和:

木遁直击-挡,前,攻
木遁突击-挡,前,跳(连打跳)连打跳可加长攻击距离
木遁木柱-挡,下,攻(连打攻)连打攻可加长攻击距离
木遁3连木柱-攻,跳
木锭壁-攻,挡
木遁-木牢-挡,下,跳
木遁秘术˙树界降诞-挡,上,跳
木遁???-挡上攻

宁次:

空掌-挡,前,攻
双向空掌-挡,上,攻
回天-挡,上,跳(一直按跳可以连续)
点穴-挡,前,跳(敌人气力归0)
八卦一百二十八掌-挡,下,跳
破山击-攻.跳
白眼模式-文件.下.攻(被人打到会自动回天)

天天:

五连标-挡,前,攻
铁球-挡,前,跳
连丢标-攻,跳
炸弹-挡,下,攻
风魔?手里剑-挡,上,攻
丢标(全范围)-挡,上,跳
飞坠铁球-攻.档

千代婆婆:

召唤父母(傀儡)-档.上.攻
飞标攻击-档.前.跳
母傀儡回旋攻击-档.下.攻
父傀儡刀刺攻击-档,前,攻,攻(不按最后一个攻是查克拉盾)
父傀儡攻击 - 挡,上,跳
转生术 - 在尸体上按"攻跳"之后自己死亡

佩恩:

分身飞拳 - 挡,前,攻
召唤天道 - 挡,下,攻
分身斩 - 挡,前,跳
召唤饿鬼道 - 挡,下,跳
召唤地狱犬 - 挡,上,攻
召唤地狱鸟 - 挡,上,跳
随机出所有招式 - (储气时按)挡,前,攻

油女志乃:

寄坏虫群-挡.前.攻
寄坏虫爬-挡.下.跳
寄坏虫.霰-挡.上.攻
寄坏虫波-挡.前.跳

奈良鹿丸:

手里剑 - 挡.前.攻
影子束缚术 - 挡.下.攻
影子束缚术(远距离击中时)-攻(炸弹)跳(影子绞首术)防(缝影术)
影子束缚术(近距离击中时)-攻(苦无)跳(同挡.前.跳)防(缝影术)
影子绞首术(直线攻击)-挡.前.跳
缝影术(近距离) - 挡.下.跳
线陷阱 - 挡.上.跳



飞镖术-挡.前.攻
幻术-催眠术-挡.上.攻
小兵-挡.下.攻
查克拉手术刀-挡.上.跳
治愈-挡.下.攻
神经系统捣乱-挡.前.跳

飞段

镰刀重斩-攻.跳
镰刀投掷-档.前.攻
镰刀斩击-档.前.跳
旋风斩-跳.跳
诅咒模式(需要砍到人.站圈内会回血)-档.下.攻
诅咒模式下在圈内按以下按键
刺手-按攻
刺脚-按跳
刺身体-按档

角都(有分一般和分裂状态)

一般状态..

硬化飞拳 挡 前 拳
雷遁?伪暗 挡 前 跳
风遁?压害 跳 跳
火遁?头刻苦 挡 下 拳
心脏补充 挡 下 跳
心脏怪物分裂 挡 上 跳(怪物打自己会回血...不过打一拳就会趴下去了= =)

分裂状态..

硬化飞拳 挡 前 拳
铁拳束缚 挡 下 拳
沙尘团 挡 前 跳
心脏捕捉 挡 下 跳(需敌方倒在地上or死在地上) 用完后会得到一个心脏道具
心脏补充-本体 攻 跳(需得到心脏 回血用)
心脏补充-怪物 攻跳(在怪物尸体上发动,使用完会复活 但是一样打一拳就挂点...)
---------------------------秘密角色专区------------------------------------------
君麻吕

食指穿弹-挡.前.攻
脊椎锁链-挡.前.跳
最硬-骨头刺击-挡.下.攻
早厥之舞-挡.下.跳(小范围)

宇智波·斑

火遁-天火 – 挡,上,攻
火遁-三重豪火球 – 挡,前,攻
碎地 - 挡,下,攻
月读 – 挡,下,跳



碎地-挡.下.攻 (或跳.守)
火焰子弹-挡.前.攻
手指直击-挡.前.跳
拳头直击-攻.攻
随机-攻.守



虫玉-防(有查克拉限制)
麒麟-攻
水遁.爆水冲波-跳

嘟嘟(猪)

冲击-挡.前.攻
火焰冲击-挡.前.跳
“似”4尾查克拉高浓缩炮-挡.下.攻

卡比

斩击波-挡.上.攻
锤击-挡.前.跳
吃人变身-挡.前.攻(可吸收人物的随机技能 按档.前.攻使用技能)
解除变身-挡.跳.攻

四代

放置小刀-挡.下.攻
多个抛置小刀-挡.上.攻
飞雷神之术-攻.跳 (前置技能 放置小刀)
丢掷式飞雷神之术-挡.前.攻
螺旋丸-挡.前.跳
空间移动-跳.防.防.防...(被的鼬瞬身斩 或 龙卷风 打中 可按攻挡逃脱,攻
九尾螺旋丸(对友在你前面会打到自己人)-挡:

鸣人连弹-跑到敌人旁边按挡+跳
影分身之术 - 挡,下,跳
分身体击 - 挡,攻
分身自爆术 - 挡,上,跳
万花筒写轮眼 - 挡,攻,前.攻
水鲛散弹-档.前.攻攻
水龙弹-档.前.跳
水分身水牢之术-攻.跳
水牢之术-攻.在范围内的队友会伤害到)-挡,上,跳
四尾爆走状态(拥有超恐怖攻击力.没办法完全控制)-档,跳
C3 - 挡,上,跳
爆炸鱼 - 挡,下,攻
解除骑雀 - 挡.跳
蛤蟆召唤术2-挡.下.跳
螺旋丸-挡.前.跳
双迅螺旋丸-螺旋丸击中后按",跳
表莲华 - 挡.前:

砂瀑送葬 - 挡,上,攻
砂弹 - 挡,前,攻
砂瀑 - 挡,下,攻
砂钉 - 挡,下,跳
砂瀑大葬 - 挡,上,跳
最硬绝对攻击.守鹤之矛-档;攻"
超大玉螺旋丸-档.上.跳(跳到空中时按"攻":

千鸟刀 - 挡.攻.上;挡"

九尾鸣人:(站着不动可以回血)

九尾爪击(可把敌人抓过来,在打飞)-挡.跳(按"跳".跳
千鸟锐枪-档.前.攻
暗黑千鸟 - 挡,上,跳
写轮眼 - 攻,档
麒麟 - 挡,跳
万华镜写轮眼.天照 - 挡,下,跳 (按"挡".跳(千鸟储电时按跳)
写轮眼 - 攻,挡(令敌人行动缓慢)
万华筒血轮眼- 挡.前.下.下.上,前.跳(按"挡".档
水分身之术-档,前;
螺旋手里剑 - 挡,上,跳
九尾化 - 血量低到一定时 螺旋丸击中敌人时按",前.跳

迪达拉:

蜘蛛地雷 - 挡,下,跳
追踪蜘蛛-挡.档;

咒印2佐助:

千鸟流散(Storm) - 挡,下,跳
千鸟流散(Flow) - 攻,跳(需接近敌人)
结手印 - 挡,上,攻(当手印完结时按下攻/跳/挡皆有不同效果)

干柿鬼蛟

大瀑布之术-档.上.攻
水鲛突破-档.跳
骑雀 - 挡,上,跳
小型雀鸟 - 挡,攻
龙卷风 - 攻.跳
遁地之术-挡.下.攻 (再按打会飞出来)
雷切 - 挡,下,跳
通灵之术˙忍犬 - 挡,前,下,攻(扣自身20%HP)
醉拳 -档.上.跳(按两下攻击睡觉)

犬冢牙

牙通牙-档,上;中止)
草剃之剑-挡.攻
仙法.毛针千本-挡.前.跳
牙通牙(向上)-档,攻
爆炸 - 攻,跳(可引爆蜘蛛地雷和小型雀鸟)

骑雀模式迪达拉:

追踪雀鸟 - 挡,前,攻
大量追踪雀鸟 - 挡.攻

自来也

蛤蟆召唤术-挡.上.攻
大炎弹-挡.下.攻(按C停止)
毛针千本-挡.前:

豪火球 - 挡.档.跳
大蛇通灵-挡.前,下.上,上.攻

佐助;停止,不然会累死)
万华镜写轮眼.月读 - 攻.跳.跳
浮沙-(空中时)档.前.攻
砂瀑大葬(超大范围)-档.下.跳.档.上.跳

勘九郎

黑蚁突击-档,有回血效果)
形态变化˙蛇-攻,攻
自爆 -攻.攻
乌鸦转击-档.前.攻
毒气弹-档.上.跳
黑秘技?机一发-档.下.跳
黑秘技?炎填弹-档.前.跳 连按攻/跳可持续操纵山椒鱼
傀儡炸弹-档.上.攻

手鞠

空龙扇-档.前.跳
风盾-档,跳
水龙弹 - 挡,下,跳
创造破坏C1-档.下.跳.档 (威力太强……小心伤及队友)

鼬:

幻术·乌鸦-挡.攻(停住按A)
通牙-档,跳
九尾吼叫(全画面)-挡,跳,前,攻
飞标之术 - 挡,前,攻
螺旋丸 - 挡,前,跳
分身体击2 - 挡,上,攻
大玉螺旋丸 - 当螺旋丸正在使法中按"跳".前.攻
水鲛弹-档,下.攻
骑赤丸-档.跳.跳
三重罗生门-挡.下.跳
青蛇通灵束缚-挡.前.跳
不尸转生-档.上.跳(倒地时按,跳
千鸟流散 - 挡,下,跳
千鸟飞标 - 挡.上;持续 )
飞行-攻.跳
风遁˙杀风阵-档.前.攻.档.上.跳

小李:

木之叶旋风 - 挡,攻
瞬身飞斩 - 挡,前,攻
火遁.豪火龙-档.前.跳
展翅飞翔-跳.挡(按越快飞越高)

我爱罗鸣人,跳

大蛇丸

双蛇通灵-挡.下.攻
潜影多蛇手-攻,前,前,跳
雷切二突 - 挡,前,上.上.跳
水遁.爆水冲波-挡.下.跳

旗木卡卡西,上.上,前.下,攻
千鸟 - 挡,上,跳
凤仙火之术 - 挡,上,攻
豪火球之术 - 攻,跳
写轮眼 - 攻,挡(令敌人行动缓慢)
进入咒印2 - 血量低到一定时 千鸟储电时按着"跳",攻
里莲华 - 挡.跳(倒在地上时按)
飞标之术 - 挡,上,但较强.前,攻
巨型虫 - 挡,下,攻
旋转攻击 - 攻,跳,跳,跳(需快速地按)
飞踢 - 跳,攻,跳
生门迅击 - 挡,前
展开
yzh19941011 | 发布于2010-02-28
评论
鸣人:
鸣人连弹-跑到敌人旁边按挡+跳
影分身之术 - 挡,下,跳
分身体击 - 挡,下,攻
飞标之术 - 挡,前,攻
螺旋丸 - 挡,前,跳
分身体击2 - 挡,上,攻
大玉螺旋丸 - 当螺旋丸正在使法中按"跳"
螺旋手里剑 - 挡,上,跳
九尾化 - 当螺旋丸击中敌人时按"挡"
多重影分身之术:攻.跳.攻.防(人数非常多.查克拉消耗也很多.也很难按@@)

九尾鸣人:(站著不动可以回血)
九尾爪击(可把敌人抓过来,在打飞)-挡,前,攻
九尾螺旋丸(对友在你前面会打到自己人)-挡,前,跳
九尾吼叫(全画面)-挡,上,攻
九尾爆发(周围,但较强.在范围内的队友会伤害到)-挡,上,跳

佐助:
千鸟刀 - 挡,前,跳
千鸟流散 - 挡,下,跳
千鸟飞标 - 挡,前,攻
瞬身术 - 挡,下,攻
千鸟 - 挡,上,跳
凤仙火之术 - 挡,上,攻
豪火球之术 - 攻,跳
写轮眼 - 攻,挡(令敌人行动缓慢)
落雷-挡,上,跳,挡
进入咒印2 - 施展千鸟时按著"跳"

咒印2佐助:
千鸟流散(Storm) - 挡,下,跳
千鸟流散(Flow) - 挡,下,攻
千鸟 - 挡,上,跳
写轮眼 - 攻,跳
麒麟 - 挡,上,攻
瞬身飞斩 - 挡,前,跳

我爱罗:
砂瀑送葬 - 挡,上,攻
砂弹 - 挡,前,攻
砂瀑 - 挡,下,攻
砂钉 - 挡,下,跳
砂瀑大葬 - 挡,上,跳

勘九郎
黑蚁突击-档.上.攻
乌鸦转击-档.前.攻
毒气弹-档.上.跳
黑秘技?机一发-档.下.跳
黑秘技?炎填弹-档.前.跳 连按攻/跳可持续操纵山椒鱼

手鞠
豪暴风壁-档.下.攻
空龙扇-档.前.攻
镰鼬之术-档.前.跳

小李:
木之叶旋风 - 挡,前,攻
旋转攻击 - 攻,跳,跳,跳(虽快速地按)
飞踢 - 跳,攻,跳
生门迅击 - 挡,前,跳
表莲华 - 挡,下,攻
里莲华 - 挡,上,攻(扣自身20%HP)

犬冢牙
牙通牙-档.上.攻
爪迅狼牙-档.下.攻
通牙-档.前.攻
骑赤丸-档.前.跳

迪达拉:
蜘蛛地雷 - 挡,下,跳
追踪蜘蛛-挡.下.跳.攻
追踪雀鸟 - 挡,前,跳
雀鸟(直线) - 挡,前,攻
巨型虫 - 挡,下,攻
自爆 - 储气模式时:挡,下,跳,攻
骑雀 - 挡,上,跳
小型雀鸟 - 挡,上,攻
爆炸 - 攻,跳(可引爆蜘蛛地雷和小型雀鸟)

骑雀模式迪达拉:
追踪雀鸟 - 挡,前,攻
大量追踪雀鸟 - 挡,前,跳
C3 - 挡,上,跳
爆炸鱼 - 挡,下,攻
解除骑雀 - 挡,下,跳
创造破坏C1-档.下.跳.档

鼬:
瞬身斩 - 挡,前,跳
飞标之术 - 挡,前,攻
分身自爆术 - 挡,下,攻
万华镜写轮眼.天照 - 挡,下,跳
万华镜写轮眼.月读 - 攻,跳(虽接近敌人)
结手印 - 挡,上,攻(当手印完结时按下攻/跳/挡皆有不同效果)
瞬杀术(这招一击必杀)-档.上.跳.攻

隐藏技能-[风魔手里剑护卫]:只要有人丢风魔手里剑(会跟踪那种)用上面招式表中的结手印(按攻的效果)火球打中风魔手里剑
最神奇的来了-打中之后不但你没事 反而手里剑一直围绕在鼬的旁边 只要有敌人接近你就会被手里剑打 这就是鼬的隐藏技能

鬼蛟
大瀑布之术-档.上.攻
水鲛突破-档.下.攻
水鲛弹-档.前.攻
水鲛散弹-档.前.攻攻
水龙弹-档.前.跳
水分身水牢之术-攻.跳
水牢之术-攻.档

卡卡西:
豪火球 - 挡,前,跳
水龙弹 - 挡,前,攻
龙卷风 - 挡,下,攻
雷切 - 挡,下,跳
通灵之术˙忍犬 - 挡,上,跳
雷切二突 - 挡,下,跳...跳(当手印完毕时按跳)
写轮眼 - 攻,跳(令敌人行动缓慢)
万华筒血轮眼-挡,上,攻,跳
无尽之万华镜写轮眼-攻.档.跳.档(全场一击必杀,本游戏禁术,因为此技不需要使用MP)

大蛇丸
蛇脱-攻.跳
双蛇通灵-档.下.攻
潜影多蛇手-档.前.攻
大蛇通灵-档.上.跳
三重罗生门-档.下.跳
青蛇通灵束缚-档.前.跳
不尸转生-档.上.跳(倒地时按,有回血效果)

自来也
蛤蟆召唤术-档.上.攻
大炎弹-档.下.攻(按C停止)
毛针千本-档.前.攻
土遁˙黄泉藻-档.上.跳
蛤蟆召唤术2-档.下.跳
螺旋丸-档.前.跳
双迅螺旋丸-螺旋丸击中后按"攻"

小樱:
回复 - 挡,上,跳
碎地 - 挡,下,攻
扔石 - 挡,前,跳
飞标 - 挡,前,攻
回复他人 - 挡,下,跳
怪力一击-跑到敌人旁边按"攻"

赤沙蝎(傀儡):
飞标 - 挡,前,攻
拑制 - 挡,上,攻
毒气 - 挡,前,跳
多重飞标 - 挡,下,跳
尾巴 - 挡,下,攻
傀儡解体- 挡,上,跳

赤沙蝎(本体):
火炎 - 挡前跳
铁砂1 - 挡,前,攻
铁砂2 - 挡,下,攻
铁砂3 - 挡,上,攻

祭:
超兽伪画:虎-挡,前,攻
超兽伪画:虎(3只)-挡,前,跳
超兽伪画:鼠-挡,下,跳
超兽伪画:蛇-挡,下,攻
超兽伪画:鸟-挡,上,攻
超兽伪画:龙-挡,上,跳

大和:
木遁直击-挡,前,攻
木遁突击-挡,前,跳(连打跳)连打跳可加长攻击距离
木锭壁-挡,下,攻(连打攻)连打攻可加长攻击距离
木遁-四牢柱-挡,下,跳
木遁秘术˙树界降诞-挡,上,跳

宁次:
空掌-挡,前,攻
双向空掌-挡,上,攻
回天-挡,上,跳(一直按跳可以连续)
点穴-挡,下,攻(敌人气力归0)
八卦一百二十八掌-挡,下,跳

天天:
五连标-挡,前,攻
铁球-挡,前,跳
连丢标-攻,跳
炸弹-挡,下,攻
风魔?手里剑-挡,上,攻
丢标(全范围)-挡,上,跳

千代婆婆:
召唤父母(傀儡)-档.上.攻
飞标+苦无全画面攻击-档.前.攻.跳
飞标攻击-档.前.跳
母傀儡回旋攻击-档.下.攻
木偶攻击 - 挡,上,跳
木偶连攻击 - 挡,下,攻 攻
转生术(只能救千代,勘九郎,手鞠和鸣人) - 在尸体上按"攻跳"之后自己死亡

佩恩:
分身飞拳 - 挡,前,攻
分身飞拳 - 挡,下,攻
分身斩 - 挡,前,跳
分身风 - 挡,下,跳
召唤地狱犬 - 挡,上,攻
召唤地狱鸟 - (储气时按)挡,上,攻,跳
随机出所有招式 - (储气时按)挡,前,攻

第四代火影 -
通灵术-挡.上.攻
飞雷神之术-挡.前.跳
螺旋丸-挡.前.攻
通灵术 + 火遁-档.下.跳
飞雷神之术二连击:"跑"到了敌人身前->用"挡.前.跳
展开

参考资料: 自己写的

asdfghjklmama | 发布于2010-02-28
评论
开头先讲呜门/仙人状态都有ge招
通灵术.蛤蟆-水铁炮 防下攻
放武器 (有隐藏按钮)    攻防
*防天月  中了天照/月读时第一时间一直按防
呜门:
螺旋丸    防前跳
大玉螺旋丸   防前攻
影分身之术   防下跳
多重影分身 (用左影分身之术(听到呜门讲野果时)按防攻跳〔要快一点]
分身加仙术/查克拉 防跳攻
仙人状态   防上攻
龙卷螺旋丸 防前攻
仙人状态:
大自然查克拉   完地
螺旋丸    防下跳
仙术.大玉螺旋丸(打到人飞起)   防前攻
仙术.螺旋连丸(打到人飞起)  防前跳
仙术.螺旋手裹剑   防上跳
烟雾弹  防跳攻
青蛙战法   攻跳
关闭仙人状态    防上攻
第三条尾巴出现  普呜用 防前攻+防跳攻(要快一点)

吼叫     防上攻
查克拉冲击  防上跳
九尾爆击     防前攻
查克拉手   防下攻
高速移动     攻
第四条尾巴出现  三尾用 防上跳+防跳攻(要快一点)

虚九炮   防前跳
查克拉变异   防前攻
气功      防下跳
查克拉手   防下攻
吼叫   防上攻
四尾异击     防上跳
第六条尾巴出现 四尾用 防上攻+跳攻防(要快一点)

行走  按一下防行来行去,一直按防前行,再按一下防停
九尾之恕   攻
扩散虚九炮  跳
第8条尾巴出现 不定时按制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06
评论
我知道怎么接锁隐藏人物,按bawkbak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1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