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篮筐有多高?? 20

人167cm 在学校能摸到篮板 脚穿43码鞋(有点大吧??? 我以后能长多高?)
我这样弹跳算可以吗
推荐于2016-01-21 13:16:22 最佳答案
  按照惯例,一般的篮筐都是标准高度也就是十英尺,1英尺=30.5厘米,所以总高度是3米05。但篮框本身是有升降功能的,学校考虑到学生的能力,有时会降低标准高度。
  男生发育晚,生长期最晚可持续到25岁。如果勤锻炼,营养和睡眠时间充足,再长高10到15个厘米是很正常的事。

宋增韬 | 历史爱好者 向TA咨询

擅长: 历史

其他回答

。 通常篮板底部的高度是2米95左右。

回答完毕 。
不过你这目前这个弹跳已经很不错了,但也就不代表你长不高了兄弟 ,你爸妈的身高确实不太高,弹跳和身高没有什么本质关系。通俗一点就是你的腿部力量大就能越跳得高。而且你必须自己找到自己最能够吸收钙质的方式,而且必须是在睡眠状态。。,你现在要保证每天11点前无论如何要入睡。
因为弹跳是你的肌力大小。(我在你这么大的时候都是喝的一种冲剂,按时睡觉,喜欢打篮球,和你的肌肉爆发力决定的。
你现在正是长身体的时候了。特别是小腿肌力。。

第二、钙片或者其他,比如食品,你觉得你能长多高。,帮助骨头生长,,会有帮助你的肌肉拉伸。
父母遗传因素占一部分,所以一定要及时补钙,所以你一定要保证几点,及时补钙,每个人都会有缺钙。

首先我告诉你 ,也是国家二级运动员。中学是校球队的,你的身高最低都在175CM以上。。。。我是打篮球的 ,因为人的脑垂体分泌的促进长高的物质是在每天10点到2点之间。

如果你能保证这几点,我不记得名字了 好像是什么什么壮骨冲剂)

还要记得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huangshuye | 发布于2010-03-01 03:13
评论
一般学校都是国家标准
稍微有点误差
3米05左右
不会因为是小学或者是高中什么的而调整篮筐高度
像你这么说的身高
我预测你到176CM
因为你是男生 基本会超过你爸的身高
但是你身高不会高到哪儿去
你妈妈比较矮了~~~
如果是女儿的话 身高一般只会介于父亲和母亲之间的身高 你可以去想想你身边的人是不是这样的
xulukobe | 发布于2010-02-27 22:26
评论
中学的框应该2.9米。

看你爸的身高, 你还要得搞的, 注意补钙, 多点运动。 体能提升了。你的弹跳会更高。
vinsiow | 发布于2010-02-27 21:53
评论
一般学校的篮圈高度是305公分吧。
你以后能长多高那要看你的年纪了。。。。
14岁还有空间。我记得我14岁170.高中毕业182
现在187
sjjhuyanfang | 发布于2010-02-27 22:15
评论
严格来说不分中学还是专业队,标准的高度是篮圈上沿垂直到地面是3.05米。如果真是要调的话,2.9米就可以了。
yongbobo | 发布于2010-02-27 23:56
评论
一定是 2.95的、 我初中的时候根你差不多
高中是3.15
我是菜鸟咋办 | 发布于2010-02-27 22:26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