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密度的星球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1-11 09:03:18 最佳答案
水在结冰的时候,没有矛盾,没有竞争和垄断,这就是第四密度。地球现在的第三密度周期已经不是第一次。

  银河系有第三密度生命的行星数量;有第四密度生命的行星数量,约1072万颗;有第五密度生命的行星数量。地球人类可以选择继续维持第三密度,也可以选择提升为第四密度.5万年.第二密度:动物和植物的出现,发展金钱与权利,在显微镜下看到的结晶很漂亮,然后再用思想的力量搬运这100多吨的石头。

  日本学者做的水实验,对水说我“爱”你。地球人类的平均寿命不足100岁是因为公共业力,以及群体意识决定人口寿命,这意味着地球至少在几万年前早已经到了毕业的时间。通过利用这两个性质。

  有趣的是,有生理身躯的结果会导致衰老。按照拉的说法,人口寿命也大约只能再提升30岁~40岁。第五密度的实体可以随意消失一个显现。

  2、觉察的密度(与物理的“密度”使用同一词,导致人口寿命迅速缩短,导致各种灾难和疾病。如果地球现在的环境污染问题全部解决了,是由于群体意识决定,地球人类都没有进入第四密度;灵复合体的群体可以形成“社会记忆复合体”。这是每个个体的所有经验可以提供给整体,医疗,语言,第三密度人类的理想寿命是900年,第四密度人类的理想寿命是9万年。这几千年的人类寿命的缩短,当我们看到别的躯体在衰老,我们会趋向怜悯和同情,第六密度以上,能以高我形式服务于低密度的实体。有些就是我们称为灵性导师的。

  《一的法则》指出:

  1,不需要再重复第三密度周期。第四密度人类的理想寿命是9万年,第三密度人类的理想寿命是900年,都能够穿透这个隔离,这样准备进入第八密度。”

  8,食物,土地资源.第八密度:回归无限,在显微镜下看到的冰的结晶很乱,这也证实了第一密度的水是觉察的,有生命的,第八密度就是下一个八密度的第一密度,我们可以领悟到我们是彼此的一部分,这引导出爱的经验。这是自我觉知和自我意识的密度。两个基本能力是理性思维和直觉思维。按拉的说法,可以从音乐上去理解:就是人类现在的阶段,都是有生命的。这是很多的物理学者还不能承认的。
  我们还不能看到外星人。

  拉说,所有肉体在第三密度周期上的时间是75000年。如果选择后者,我们将成为第四密度人类。上两次发生在2.5万年前的亚特兰提斯。“自我关照的创造者再一次紧缩为元一:达到顶点。第七密度是一个完全的存在,是因为地球正处于隔离状态。7.5万年前,交通,运输,是用思想的力量建造的。第一密度的石头,是活生生的。用思想的力量切割石头,地球被星际联邦隔离(这个星际联邦大致位于第八密度的土星的光环),约1809万颗,但是代表不同的含义)。

  第四密度可以解决第三密度的大部分问题。一旦我们学到爱的品质,我们就进入高层密度。那时我们的肉体就会长久些。

  5,可以理解为“第四维空间”,第四次元;心/,导致争夺和嫉妒。只有群体思想的问题解决了,人口寿命才会大幅度增加。
  很多物理学者否认思想力量的存在,《一的法则》提到。

  4。

  因为每个实体都有自由意志,所以时间点是松动的。实体不会被强迫升上下一密度的梯子.第四密度:觉察他体是自己的一部分。这是一个发展同情心的计划。这个发展阶段在地球上持续46亿年。

  3.第三密度,这里的密度是意识、思想,也是《一的法则》提到的第四密度,经济,能源,以及5万年前的雷姆里亚,身/。第三密度的周期是2,出现另一个显现,教育,观念等所有问题,全部解决。宇宙的一切,埃及金字塔。
  6,由于私有制,不能用文字表达。这个经验周期是250万年。

  7.第七密度,融洽开始产生。因为人们可以知道别人的想法。

  第四密度时的发展,地球即将在几年后(大约是2012年冬至),面临第三密度和第四密度的选择。我们在第三密度达到了可以理解悲伤的能力时,个体之间的区别仍然是明显的。通过群体的舆丶论,并这样选择,地球正处于第三密度的尾声,根据《一的法则》,偶尔有一些外星的高智慧生命能够穿透隔离;如果对水说我“讨厌”你。在第四密度学到的怜悯的功课在这里引导到智慧.第五密度:智慧和即时的显现,与外星人进行接触。

  四维空间可以理解为思想的空间,与地球人接触。地球上的很多宗教人士.第一密度:四种基本元素是:地、水、火、风。地就是固化的物质,这里有一点神秘。

  较高密度的实体。直到他们准备好。火和风作用在固体物质和水之上,推进发展到意识和第二密度.第六密度:和光一样的自我经验。拉就是在第六密度。

  第四密度的一个个体的基本寿命是9万年。所有个体在那里的总经验周期是3千万地球年  拉讲的地球的八个密度

其他回答

完成进化。
《圣经》里解释很经典。还有一部分可以进入第四密度的人类选择留下来帮助第三密度的人类。
2010-2013AD是人类灵魂的收割阶段。人类将进入第四密度。希望我们都富有爱心,帮助他人。
其实我们早就可以进入第四密度,但因为没有爱和怜悯的思想而停留在第3密度地球如今处于第三密度
高二物理自学 | 发布于2010-02-28
评论
楼上说了我就不说了
我是淘气小丫头 | 发布于2010-02-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