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观世音菩萨送子经

求子心切!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02:29:21 最佳答案
你可以每天念诵 妙法莲花经观世音普门品  我也和你一样求子。。。我们一起坚持!祝早日得子

其他回答

法护佛。南无僧。是无上咒。南无摩诃般若波罗密。是无等等咒。南无净光秘密佛。法藏佛。狮子吼神足幽王佛。清凉宝山亿万菩萨。普光王如来化胜菩萨。念念诵此经。七佛世尊。南无摩诃般若波罗密。毗离尼帝。摩诃伽帝。定光佛。佛告须弥灯王佛。真陵乾帝。梭哈。南方树根花王佛。南无佛。消除诸毒害。能灭生死苦。观明观世音。个人求愿:
注:南无(读。无量诸佛。多宝佛。释迦牟尼佛。弥勒佛。阿閦佛。弥陀佛。中央一切众生,普及于一切。开明观世音。佛国有缘。佛法相因。昼夜修持。心常求诵此经。地藏王菩萨:南摩)。南无摩诃般若波罗密。是大神咒。南无摩诃般若波罗密。是大明咒。在佛世界中者。行住于地上。及在虚空中。慈忧于一切众生。各令安稳休息。文殊师利菩萨。普贤菩萨。西方皂王神通焰花王佛。北方月殿清净佛。上方无数精进宝首佛。下方善寂月音王佛。即说咒曰∶『离婆离婆帝,诵满一千遍,重罪皆消灭。求诃求诃帝。南无法。』(咒语念七遍)

回向:愿以此功德。未来贤劫千佛。千五百佛。常乐我净。有缘佛法。万五千佛。五百花胜佛。百亿金刚藏佛。陀罗尼帝。尼诃啰帝。金刚藏狮子游戏佛。宝胜佛。神通佛。药师琉璃光王佛。普光功德山王佛。善住功德宝王佛。过去七佛。虚空藏菩萨。六方六佛名号。东方宝光月殿月妙尊音王佛。药王菩萨。药上菩萨。高明观世音。南无大明观世音诵满千遍可求善姻缘或求子满愿的高王观世音真经
高王观世音真经
观世音菩萨
展开
风中摇弋的叶子 | 发布于2012-06-20
评论
楼上月下鸣丝桐 ,说的对,

普门品里有:若有女人,设欲求男,礼拜供养观世音菩萨,便生福德智慧之男。设欲求女,便生端正有相之女,宿植德本,众人爱敬。无尽意!观世音菩萨有如是力,若有众生恭敬礼拜观世音菩萨,福不唐捐,是故众生,皆应受持观世音菩萨名号。’

地藏经:若未来世,有善男子善女人,欲求现在未来百千万亿等愿,百千万亿等事。但当归依瞻礼、供养赞叹,地藏菩萨形像。如是所愿所求,悉皆成就。
是地藏菩萨,于阎浮提有大因缘,若说于诸众生见闻利益等事,百千劫中,说不能尽。

一切如来心秘密全身舍利宝箧印陀罗尼经:“若人求福至其塔所,一华一香礼拜供养,右旋行道,由是功德,官位荣耀,不求自至。寿命富饶,不祈自增。怨家盗贼,不讨自败。怨念咒诅,不厌归本。疫疠邪气,不拔自避。善夫良妇,不求自得。贤男美女,不祷自生。一切所愿,任意满足。”

以上经都可以,最重要是一心向善,心诚则灵,祝你如意。
resa2009 | 发布于2010-02-27
评论
有这部经吗?求子的方法有很多的,可以念观世音菩萨圣号,可以念普门品或是地藏经,或是念地藏菩萨名号。或是念准提咒。这部经应该是没有。
月下鸣丝桐 | 发布于2010-02-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