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门遁甲中什么是命主宫 5

同上
这么简单的问题没人回答?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3-01 最佳答案
你的年干落宫。

其他回答

日干可以代表你本人,你的年命的天干也可以代表你本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2-27
评论
出生年月落几宫就.年命就在哪宫.那么那一宫是命主宫.
zanqingyun | 发布于2010-02-28
评论
命宫就是你哪年生的
wangannyw | 发布于2010-02-2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