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声软件!

一种计算器在输入的时候会用人声发出,在用电脑上的计算器的时候可以发出声音来,不知道电脑上有没有这种软件,这样我即使不看数字键盘也可以知道有没有打错
微软内置的不行啊,说的是英文,而且在像Excel软件里也不好用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16 最佳答案
也可根据用户的选择。
6.增加了对朗读功能键(如del、Insert)的支持、数字和标点符号朗读出来.增加了启动时最小化的功能。
5.增加了立即注册的功能。
3.mumayi.net/downinfo/2550.html" target="_blank">http://soft.mumayi。
读霸1.3版新特性
1,亦可遇标点符号时整句一起朗读。本软件一改从前您进行汉字排版编辑时单调无味的哑巴式输入,清晰的语音输出在给您无穷趣味的同时,确保您输入的准确无误、标点、音调等。输入时可逐字朗读,可智能处理多音字、数字。
8,将复制到剪裁板上的内容朗读出来.增加了对GBK大字符集的支持。
2.增加了对BIG5码的支持读霸

读霸1.3是以汉语普通话为标准发音的实时校对朗读软件,可运行在Windows 95、Windows 98 Windows 2000和Windows NT操作系统上(winxp也一样),可直接支持各种形式的中文编辑软件。可在用户进行文字输入的同时。
7。语音标准,校对准确,用于键盘输入数字时更准确地朗读.能更准确地朗读网址。
4,将输入的汉字、英文字母.net/downinfo/2550.增加了数字锁定功能.增加了大量多音字词组。

其他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