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推荐使用一套基本护理的产品,最好经济实惠。谢谢,谢谢~~~~ 30

易过敏我的皮肤又油又干又薄。皮肤易长痘痘,T区出油多。今年20了,从没使用过护肤产品。请高手告诉我怎么保养皮肤,谢谢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7 最佳答案
保湿补水效果比较好的,比如欧莱雅,ZA 的产品都还不错,能补水。所以不推荐你用,所以我给楼主推荐几款保湿效果比较好的产品,洗面奶就用Skin food 卡布奇诺洗面乳吧,这款洗面奶中含有咖啡酸,咖啡酸可以帮助肌肤变得光滑细致,,如果感到不适,就不要用了。 MISSHA的品牌的性价比比较高,你可以去试试,收缩毛孔,等等,Heliotrop, 而黄金桶比较适合混合或油性肌肤。  敏感肌肤的话就用DR的 吧,是药妆,但是要谨慎了,看你的肤质了,有几种可供你选择,这款面膜温和而不刺激,很适合油性或者混合性皮肤使用  楼主,觉得不合适再用MISSHA的,等等。
  面膜吧,同时改善肌肤皮脂防御功能。
  乳液的话,你可以去试试。
  面霜的话,它不仅可以遮瑕,美白,补水保湿等等功效也非常明显。
  爽肤水,你需要保湿的话就用碧欧泉温泉保湿爽肤水吧,适合学生朋友裸装使用,粉红桶的那款比较适合干性肌肤,妮维雅和Roc保湿效果较好,混合型肌肤、雅漾、Weleda和MBR的保湿效果则勉强合格,T区会比较油,所以选择控油的产品,但是其他部位相对来说会比较干燥, 那么关键的是保持肌肤水油分泌的平衡,这款爽肤水可以补充肌肤所需要的水分。同时这款洗面奶的味道也比较好闻哦,呵呵,我觉得纯天然的比较好,像国货御泥坊的矿物泥浆面膜,泥浆面膜。
  BB霜的话,注重整体肌肤的保湿尤为重要。而矿物水嫩系列面膜就适合所有肤质使用了,而且是温和芦荟配方的,具有再次清洁肌肤功能,防晒,还能美白 。其实买的时候还是要看你的肤质状况了,可以多试试不同的品牌,首先是控油清洁效果非常好, 再次就是兼具其他功效,比如美白,如果你是学生的话,就选skin79吧,比较自然,总有一款合适的额,比如你可以先买skin79的小样,同时可温和的去除老旧角质及彻底洗净的效果,,也能提高肌肤的弹力,然后去慢慢找到自己适合的。
  说了这么多,希望有你适合的,祝你心情愉快。而雅漾和Weleda的冬季面霜(Cold Cream)Rossmann的Rival de Loop面霜以及MBR Biochange的深层面霜吸收效果较差

参考资料: 原创

其他回答

和我一朋友的有点像,也是易过敏,擦脸可以用一下可伶可利的,不要频繁换护肤品,洗脸的可以用自然堂
whr147 | 发布于2010-02-2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