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扬州的长途汽车什么时间?早上的,哪个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6 最佳答案
3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93元 有售  
14:0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93元 有售
14:2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93元 有售
08:0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93元 有售
08:0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否 93元 有售
发车站点:武宁长途 -- 中宁路230号
发车时间 到达省市 到达地点 座位类型 总里程 是否始发 票价 售票状态
07:5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93元 有售
10:2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93元 有售
11:1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否 93元 有售
发车站点:客运总站 -- 中兴路1666号
发车时间 到达省市 到达地点 座位类型 总里程 是否始发 票价 售票状态
06:5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93元 有售
07:5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93元 有售
16:4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93元 有售
17:3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93元 有售
09:2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93元 有售
09:55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否 93元 有售
13:0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否 93元 有售
18:3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93元 有售
15:2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93元 有售
15:3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93元 有售
发车站点:巴士沪太 -- 中山北路1015号
发车时间 到达省市 到达地点 座位类型 总里程 是否始发 票价 售票状态
07:35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否 93元 有售
09:2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否 93元 有售
10发车站点:3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93元 有售
12:3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93元 有售
13:上海南站 -- 石龙路666号
发车时间 到达省市 到达地点 座位类型 总里程 是否始发 票价 售票状态
07:3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107元 有售
08:3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107元 有售
10:0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107元 有售
12:3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107元 有售
13:54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107元 有售
15:54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107元 有售
17:30 江苏 扬州 座位 290 是 107元 有售
发车站点:交通大众 -- 桃浦路168号
发车时间 到达省市 到达地点 座位类型 总里程 是否始发 票价 售票状态
08

海莱卡

采纳率:39% 擅长: 上海

其他回答

六点左右,西站出发,经过东站后上高速
jsyzzjc | 发布于2010-02-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