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pot Shield怎么用?? 10

我想玩日本的CSOL
下载下Hotspot Shield这个 后不会用,,会用的说下!
推荐于2016-10-19 03:49:41 最佳答案
第一种方法:
1、找到Hotspot Shield安装目录,系统默认在“C:\Program Files\Hotspot Shield”
2、进入“config”文件夹,记事本打开“config.hvpn” 在第二行添加如下内容“dhcp-option DNS dns地址” 保存配置后,重新连接即可。
第二种方法:
1、右击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
2、找到Hotspot Shield Launch 查看它依存关系中的依赖的系统组件
3、将其依存关系中的组件解禁——启动就可以了
(一般是因为屏蔽了 DHCP client)

张琪妹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百度产品

其他回答

哦了,然后右键点击它的图标,选择connect 或者连接 等其图标变成了绿色说明翻墙成功,继续其他的吧安装好了运行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xier1988 | 发布于2010-03-03 15:06
评论
已经被封了。不能使用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3-07 16: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