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天堂九龙城,听说九龙城那里有很多的美食,堪称香港的美食天堂,是真的么,具体有哪些香港美食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6 最佳答案
越南菜,当中以泰国菜馆最多、日本菜九龙城出名食店多,这里的食店也各有特色,有些装饰得金碧辉煌,有些则十分平民化,单是参观这些食店已是一种乐趣。由于这一带原是泰国人居住的区域,所以泰国菜馆以及泰国菜材料店很多,价钱也丰俭由人、火锅店、潮州菜、葡国菜,香港美食区就是位于福佬道至城南道的几条街道上。这里食肆总数超过一百间,差不多每隔两三间店铺便有一间是食店。这里汇集了中外特色菜馆,有上海菜,整个地区充满着东南亚气息。总而这之,来到九龙城、海鲜酒家、客家菜、台湾菜、泰国菜及一些地道小食。在装饰方面,非吃不可。

详细请参考:香港游啦网(hkyoula)

world很美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各国菜肴都有
十分音付 | 发布于2010-03-01
评论
九龙城——大众化亚洲美食

九龙城从工业区发展成为住宅区,在近年更发展成香港的饮食热点。由福佬村道、衙前塱道、南角道、龙岗道、太子道西、启德道组成的美食圈,各国餐厅云集,其中东南亚菜馆数量最多,里面又约有三分之一为泰国餐馆,也有不少“老式街坊餐馆”(指香港的旧式餐馆,装修简单,菜式价格便宜,顾客穿着随便,且多为左邻右里),供应广东菜、潮州菜、越南美食、清真食品和地道的港式甜品等。大部分餐馆都以小店形式经营,菜式美味可口,价格相宜,服务态度亲和,是讲究美食的市民和旅客的美食天堂。有些老牌名店已屹立九龙城数十年。
若要体验真正的本土饮食精神,到香港旅游时,就千万不要错过九龙城了!
乘地下铁路至乐富站,再转乘计程车。
乐活生活7788 | 发布于2010-02-27
评论
九龙城我只觉得泰国菜比较多!
二宝喵 | 发布于2010-02-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