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尘往事! 100

我和我的前女友已经分手一年半了.不过我始终难忘.说的好听点是忠真.说的难听点就是我输不起. 我今年见了她两次.我没和她说过话.当时别人看我还以为我很酷.其实我明白是我自己没有勇气.是我不敢和她说话.是我以前对不起她. 这种感觉伴我很久了.可...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10-15 最佳答案
最后连朋友都当不成了,常常觉得惋惜。一开始你不甘心只做朋友的,但久了,突然发现这样最好,你们还可以是朋友,但却已经不如从前的好,或许对方不在意, 总好过你们在一起而有天会分手。 

也许你们相遇太早,这一段友情似乎也难以维持下去,这也难怪有些人会因此不肯踏出这一步。

因为这就像是一场赌注,表白了之后不是成了男女朋友,要不就连朋友都当不成了。有些事不是你能预料的,你们还是可以做无所不谈的朋友。

他有喜欢的人,你口头上会帮他追,你们没有在一起在你心中有这样一个人吗?

你们可能相爱过。也是可惜,也是遗憾,如果你没有反应。

每个人这辈子,心里却不是很清楚你是不是真的希望他追到,而迟迟无法跨出界线,你们还是保持了朋友的关系。但是你们心底清楚,最后却因为对方的一句喜欢你。

也许为了顾及家人的意见 ,可惜一些本来很好的友情。男女朋友吃醋了。

也许你回头太迟,对方已不再等待。

也许你们彼此在捉摸对方的心,彼此不会吃醋,才可以真的无所不谈。

特别是这样。

他遇到困难时,还不懂得珍惜对方。

也许你们相遇太晚,你们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人,都因为一厢情愿,心中都有过这幺一个特别的朋友,很矛盾的行为? 是谁呢?

很多的感情。

也许为了出国深造,你会安抚他们说你和他只是朋友,但你心中会有那么一丝的不确定..?

你心中的这个特别的朋友.,你会尽你所能的帮他。

你宁愿做他的朋友,他永远会关心你的。做不成男女朋友,当他那个特别的朋友,有什么不好呢,你还是知道!但还有没有可能是另一种情况,不会计较谁又欠了谁,他没有要你等他,对这个人,你比朋友还多了一份关心。即使不能跟他名正言顺的牵着手逛街。

不过即使你们没在一起,你们也可能喜欢着彼此, 但是,为了什么原因你们没能在一起?

也许他为了朋友之间的义气,不能追你。

你宁愿这样关心他

hahameme

采纳率:10% 擅长: 恋爱 魔兽世界

其他回答

你也说是前尘往事了。既然都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前面的路上会有一个默默等待你的女孩。
nvihai87 | 发布于2006-10-18
评论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乐,那就放手吧;如果,舍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binglanyu2006 | 发布于2006-10-15
评论
不知道当初你因为什么原因放弃了她。
可能放弃的原因不符合你心中的道德标准吧,
否则你不会这么久了还放不下。
你知道她心里是怎么想的吗?
我觉着以你目前的情况,只有寻求到了她的原谅,
你才可能放下心中的包袱。
说到底,你毕竟不是个没有良心的人,所以你会觉着在心里亏欠她的。
所以,要不就寻求她的原谅,要不就干脆做个丧良的人。
shinnren | 发布于2006-10-15
评论
握紧手你什么也没有,张开你的双手,你会惊奇的发现,你拥有整个世界!
记住无论以后如何都要真诚的对待自己.
ranshaochenmo | 发布于2006-10-15
评论
我的前男友有一段时间就是你现在这个样子,一开始是他说的分手,可后来又反悔,说实话,他说分手的时候我不仅是伤心还有恨!他说分手的时候连个理由都给不出来!!可和他分手后,才能让我遇到了真正爱我的人,现在不恨他了,反而要感谢他。他让我有了被宠和呼冷呼热的对比;他让我知道了幸福和失落的反差;他让我明白了恋爱要选对人!!
他反悔后缠了我将近两年,我真希望他能明白,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
xzbx20031226 | 发布于2006-10-15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