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有10%吗?

发布于2006-10-15 21:11 最佳答案


目标是10%

如果有这么多 就谈不上什么目标了

据二○○○年全国人口普查结果显示,中国成人文盲(十五岁以上)数量高达8500万,成人文盲率有8,还有一亿的半文盲.72%

凭栏看剑

采纳率:48% 擅长: 远程教育

其他回答

不到10%
中国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才几千万,还不到10%
liujun427 | 发布于2006-10-15 21:14
评论
有文化不等于有教养

没文化不等于没水平

所谓文盲是和国家的体制有关系
此生为谁 | 发布于2006-10-15 21:24
评论
高等教育不是所有人都消费的起的。
帕拉蒂斯 | 发布于2006-10-15 21:16
评论
有文化不等于有教养

没文化不等于没水平

所谓文盲是和国家的体制有关系
回答者:此生为谁 - 举人 四级 10-15 21:24

这位兄弟,正解
vvhot | 发布于2006-10-16 07:13
评论
目前远远超过,已经达到15%,进入了大众教育的时代(不足10%为精英教育)
chenwoyan | 发布于2006-10-16 12:3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