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如何重装电脑系统???? 5

zhoujuexin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4-18 最佳答案

电脑系统的重装方式有许多,最常用的是使用U盘重装系统(本次以正版ISO镜像为例,稳定安全):

  1. 安装软件 WINDOWS 7 DVD USB TOOL(为制作U盘启动工具)

  2. 下载window镜像工具,以正版镜像为准,ISO后缀

  3. 插入U盘,打开Windows tool,选定安装位置(U盘)和安装文件(正版ISO镜像)

  4. 制作完成,接入要重装的电脑

  5. 开机,按住(esc/F2/F8或F12,)进入boot,选择U盘启动

  6. 根据正版软件的安装选项安装好系统

  7. 下载小马激活软件激活该正版系统

  8. 安装补丁,安装驱动。

小爱YZXP

采纳率:6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5。选择C盘,按D键删除分区(之前记得先将C盘的有用文件做好备份)??
?..。
.进入XP系统桌面。
?,如没有SM项则代表不用安装)。安装好所有驱动之后重新启动计算机。(AUDIO为声卡,点击“自定义桌面”项,勾选“我的电脑”?4?第一步,按回车键继续。
?。才能实现光启,否则计算机开始读取硬盘,也就是跳过光启从硬盘启动了。
??2如何装XP系统

?此时直到安装结束,计算机自动重启之前,除了输入序列号和计算机信息(随意填写),以及敲2到3次回车之外,不需要做任何其它操作,不需要按任何键...返回桌面,右键单击“我的电脑”,选择“不注册”??出现蓝色背景的彩色XP安装界面,左侧有安装进度条和剩余时间显示,起始值为39分钟?第三步??这时首先出现的是XP系统的协议,按F8键(代表同意此协议),之后可以见到硬盘所有分区的信息列表,并且有中文的操作说明.启动计算机?1.依次按“下一步”,“跳过”,驱动的安装
?,随后出现蓝色背景的中文界面,按“Y”键(可省略),并回车,计算机自动重启,证明更改的设置生效了,选择“显示”选项卡?1,让系统从硬盘启动,因为安装文件的一部分已经复制到硬盘里了(注:此时光盘不可以取出),通常BOOT右边的选项菜单为“SETUP”,直到出现BIOS设置窗口(通常为蓝色背景,黄色英文字),“BIOS SETUP”(BIOS设置)。在里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项或组,并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项,这时按回车进入即可看到了)应该选择“FIRST”敲回车键,在出来的子菜单选择CD-ROM。再按回车键
,分别代表“第一项启动”“第二项启动”和“第三项启动”。这里我们按顺序依次设置为“光驱”“软驱”“硬盘”即可?所谓光启,意思就是计算机在启动的时候首先读光驱,选择“属性”,选择“硬件”选项卡,选择“设备管理器”,里面是计算机所有硬件的管理窗口,此中所有前面出现黄色问号+叹号的选项代表未安装驱动程序的硬件,选择“重新安装驱动程序”,放入相应当驱动光盘,选择“自动安装”,分区大小不需要调整。系统会自动完成安装。之后原C盘位置变成了“新的未使用”字样??3.选择好启动方式后。

.重启之后,将光盘取出,让计算机从硬盘启动,进入XP的设置窗口。
?,双击打开其属性,在看到屏幕底部出现CD字样的时候,按回车键,这样的话如果光驱中有具有光启功能的光盘就可以赶在硬盘启动之前读取出来(比如从光盘安装系统的时候)。
?,C盘的位置变成“未分区”,再在原C盘位置(即“未分区”位置)按C键创建分区,出现E文对话框.的时候。格式化之后是分析硬盘和以前的WINDOWS操作系统。(如在这一页没有见到这三项E文,这时当再次见到CD-ROM.在桌面上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属性”,通常P4,2.4的机器的安装时间大约是15到20分钟。
?,不需要任何操作,按F10键,直到显示器屏幕变黑一下?设置方法:
?,选择“确定”退出。
???系统开始格式化C盘,速度很快?XP系统盘光启之后便是蓝色背景的安装界面,这时系统会自动分析计算机信息。
?3,并按住DEL键不放,推荐选择“用FAT32格式化分区(快)”。按回车键继续。
?在重启之前放入XP安装光盘,系统会自动重新启动,速度同样很快,随后是复制文件,大约需要8到13分钟不等(根据机器的配置决定)。
???2.选择并进入第二项,设置光启:
?。
,“完成”。
?,系统会自动识别对应当驱动程序并安装完成,VGA为显卡,SM为主板,需要首先安装主板驱动?第二步,从光盘安装XP系统
??复制文件完成(100%)后??
?,也是根据机器的配置决定?接下来有可能出现格式化分区选项页面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tingyu527 | 推荐于2017-11-23 02:18:28
评论
.去买一张克隆系统碟放进光驱里然后重起系统就可以自动安装系统的..
我用GHOST XP V6.1版的 全自动安装系统的...
Zhuce008 | 发布于2006-10-15
评论
GHOST是商用的,也就是说是商家为了快才用的,等时间长了以后问题就出来了,自己用最好还是不要用GHOST,慢慢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10-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