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情况是温度越高,湿度越低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02:17:46 最佳答案
要结合温度,做一定的计算。

要想知道温度高的话,蒸发就厉害。

所以温度和湿度的关系是比较复杂的,我家买过一个湿度计

andyhubert1228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一定,温度越高,湿度越高的情况更多.
你觉得闷一般湿度就大.
flgsywb | 发布于2006-10-15
评论
温度越高,湿度越高
warrior2005 | 发布于2006-10-15
评论
也许吧
sdlr111 | 发布于2006-10-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