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伤警察怎么判刑 20


最好情况怎么处理、警察来处理、把警察打成轻伤。一般怎么判跟司机口角
推荐于2016-08-17 15:36:48 最佳答案
  打伤警察是袭警,不以独立罪名模式存在,袭击警察行为多以“妨害公务罪”论,根据伤者的伤情视情节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第三十五条
  拒绝或者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有下列行为之一的,给予治安管理处罚:
  (一)公然侮辱正在执行职务的人民警察的;
  (二)阻碍人民警察调查取证的;
  (三)拒绝或者阻碍人民警察执行追捕、搜查、救险等任务进入有关住所、场所的;
  (四)对执行救人、救险、追捕、警卫等紧急任务的警车故意设置障碍的
  (五)有拒绝或者阻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的其他行为的。
  以暴力、威胁方法实施前款规定的行为,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二、根据《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
  (一)犯故意伤害罪,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
  (二)犯故意伤害罪,致人重伤的,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
  (三)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别残忍手段致人重伤造成严重残疾的,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规定的,依照规定。

鍵盤的灰 | 工程师 向TA咨询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3、拘役、“最好情况怎么处理。

2。
(2)如果严重干扰了警察办公,可能定性为违反治安案件,定为治安案件的可能性大一些:赶快找被打的警察赔礼道歉、建议,会定为防碍公务罪、管制或者罚金”。”,给予行政拘留或罚款、管制或者罚金”;
(2)最坏的结果:处刑是“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是按《治安管理处罚法》定性为治安案件,争取得到警察的谅解,给予治安处罚,被给予“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可能定性为故意伤害或故意杀人罪、赔偿损失:
(1)最好的结果,处罚就重了、拘役;比如你朋友的行为,是定性为防碍公务罪、防碍公务行为1:
(1)性质不太严重的;
(3)如果在防碍公务行为中将公务人员打成轻伤或重伤以上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xinyu1234sc | 推荐于2016-03-01 21:33:24
评论
先关一个月 再按照你的工发点钱
一招见血1 | 发布于2010-02-25 12:43
评论
一般是被判处8至10个月有期徒刑
roywong0606 | 发布于2010-02-25 12:05
评论
一般有两个解决方法,就是你让那个警察把你打得生活不能自理;还有一个就是你去买黑枪杀那个警察全家然后亡命天涯!~~此答案仅供参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2-25 11:39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0-02-25 11:3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