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还会升值吗?

前两天一个亲戚给了我100美元压岁钱,但是我至今还没换成人民币!因为我看现在的人民币和美元的汇率是1美元=6.8269人民币,我记得以前是1美元换8块钱人民币呀,现在怎么变成1:6.8了呢?我想问一下,美元还有没有可能回到以前1:8的程度,还是一直保持在现在的1... 展开
发布于2010-03-03 21:40 最佳答案
赶紧换吧 现在中国面对很大压力保持人民币不升值 但趋势是人民币升职 1美元将会换取更少的人民币 短期内是不可能回到1:8的汇率的

sjcxuexi8

采纳率:54% 擅长: 建筑学

其他回答

我也想美元升值呀 那港币也就升值啦- -o(︶︿︶)o 唉
as447283953 | 发布于2012-10-20 11:19
评论
美元贬值是美国政府走出金融危机,构建国际经济新秩序的手段,所以升值在未来几年里是不可能的,速度换了吧,现在以美国为首的大国都在给中国政府施压要人民币升值呢,
以后你会换的更少了
鼎祥投资咨询问您服务
温温大大为为 | 发布于2010-02-25 09:56
评论
ft,1:8是哪个年代的事了,再不兑可能会变成1:5升至更低
名罡看油市 | 发布于2010-03-11 16:11
评论
根据目前的国际形势走势,个人预计未来5年内美元兑人民币不可能回到以前1:8的程度,建议你赶紧兑换,未来几年的预测人民币对美元还是会保持升值的趋势,也就是说你的100美元会贬值。
Ylucyola | 发布于2010-02-25 09:5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