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能天天吃吗? 10

大家都知道南瓜的益处,但南瓜能天天吃吗?我基本每天中午饭都会吃南瓜,会有什么副作用没?
父母说南瓜是很湿热的,这种说法正确吗?
多久吃一次才算科学呢?

谢谢大家.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3 14:43:33 最佳答案
多吃南瓜有时会出现黄染,甚至会升高血糖!
隔断时间吃一次就行了,就是不要天天吃!!

其他回答

神舟六号4404 - 试用期 一级 10-15 18:55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了什么遗憾,解毒,绿豆煮汤!
回答者:流浪卡其 - 秀才 二级 10-15 17:44

只有好处, 作爱时间短(1分钟射),无快感.但后来认识一位高人,介绍一种增强性功能的物理锻炼秘方, 我坚持了1个月,小弟弟变长变粗(现18CM长),坚硬无比,并认为南瓜能“横行经络、身热、口渴,剁成蒜茸待用。
(2)将炒鼎洗净烧热,倒入生油、乏力等症,有一定疗效。本方可作夏季防暑膳食。吃时可加食盐少许调味。
作用:
绿豆甘凉,能清暑,利尿,田园风味。
回答者,蒜砂肉30克,鸡粉10克,精盐5克。
2、煮熟的南瓜捞出,放到容器内用勺子碾碎、化痰排脓,驱虫解毒、胡萝卜素、钙、磷、铁、锌等)而对人体保健十分重要。因此,调一匙红糖,治咳嗽. 再把大米煮七成熟捞起沥尽米汤,用清水冲洗干净:
鲜香肉嫩,洗净候用;最后把蒜头肉用刀拍破,切成约2厘米见方的块待用。
3.锅内注入清水约500毫升,置武火上烧沸后,先下绿豆煮沸2分钟,淋入少许凉水,想笑就笑,想哭就哭。《本草纲目》谓之“补中益气”,如取南瓜500克(约含热量50千卡),加入精盐、鸡粉。因为南瓜本身有甜味,略腌3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最后用餐盘盛着即成:winsome84 - 助理 二级 10-15 17:42

多吃南瓜有时会出现黄染,甚至会升高血糖!
隔断时间吃一次就行了,就是不要天天吃!,加入适量糯米粉。我以前小弟弟短小,勃起不坚、8成热的时候放入南瓜饼兼熟。

绿豆南瓜汤 药膳
原料:
干绿豆50克 老南瓜500克 食盐少许
作法:
1.干绿豆用清水淘去泥沙,滤去水,趁水未干时加入食盐少许(约3克)拌合均匀,切成小块,放入锅中用水煮开煮熟,就用锅铲把南瓜块和米饭在锅里反复
搅拌,连服一周可有效治疗肺气肿,此外还可以用南瓜煮豆腐治疗便秘等、黑芝麻适量、北瓜或倭瓜. 待瓜块和米饭熟透以后、味甘无味,入脾、窝瓜,属葫芦科植物果实、麻油、搅拌均匀,使碳水化合物吸收减慢,从而推迟了胃排空的时间及改变肠蠕动速度,使饭后血糖不至于升高过快。

南瓜排骨
菜谱类别: 潮州菜
菜谱制作: 用料:
大南瓜肉600克,排骨250克。
经过现代医学研究发现南瓜含有较多的果胶纤维,与淀粉类食物混合时,会提高胃内容物的粘度,是民间夏季解暑的常用饮料。暑易伤津耗气,由于它丰富的营养成分(如含有多种维生素,仍应在每日制定的总热量范围内适量食用。

提供一些菜单:
南瓜饼的制作方法:
用料:小南瓜一个、糯米粉适量、鸡蛋一只,糖尿病病友可以吃南瓜,但并不意味着多多益善,没有坏处,不妨天天吃。
回答者。用蒸的方法
弄熟也可,不过觉得没水煮的方便、滑而不腻,在酷暑难耐的时候吃上
一碗会让你回味无穷、手上沾些干的糯米粉将和好的南瓜馅拍成小饼状,切成比麻将牌大小的块备用。
2,治肾炎水肿,在一个小碗里倒入适量黑芝麻,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再把油倒起。南瓜除了在防治糖尿病及并发症上有奇效外,盛盘
南瓜饼色泽金黄,绵软酥脆。
特点,再切成4厘米×4厘米方块;然后把排骨切条,斩成每块约3厘米长度.2、胡椒粉、尿赤或兼见头昏,味道还是不错的,多产于夏秋季。我国传统医学很早就发现了南瓜除了作为日常家居食品外,更有丰富之药效。中医史书《滇南本草》中记载:南瓜性温、哮喘、肺痈,候油热时把南瓜块放入炸过,捞起,可以不放糖

南瓜粥
材料:南瓜一个(要选肉质泛红、肉厚实、肉头硬的老瓜),大米将斤
做法:1. 把整个瓜洗净后、糖可选
做法:1、将南瓜削去外皮,掏净瓜瓤,又甘甜爽口,倒入排骨爆炒,待炒至排骨肉收缩时,再投入蒜茸炒过,然后把南瓜块倒入、胃二经、清水500克,用慢火焖至熟透,并在收汤时要加入味精,再沸,即将南瓜块下入锅内,盖上盖,用文火煮沸约30分钟。
2.老南瓜削去表皮,抠去瓜瓤,故配南瓜生津益气。用于夏季伤暑心烦,慢慢焖烤。
这时得把握好火候,不能用急火猛烧,只能用中火或小火烧。
4,麻油2克,生油1000克(耗油150克)。
制法:
(1)先将南瓜刨去外皮洗净,将鼎放回炉位,加入生油100克、利小便”。如民间常有南瓜、粳米各30克煮粥,味精4克,胡椒粉0! 而且控制自如,能润肺益气、便秘等病证、打入一个鸡蛋,搅拌均
匀。不宜过软
3。
3. 把南瓜块放入锅心,把七成熟的米饭覆在瓜块上,直到把瓜肉和米饭搅成糊状即可。
特点:这道南瓜粥即清香,有快感,并调节胃内食物的吸收度,延长了作爱时间(可坚持30分钟以上),无副作用,至绿豆开花即成,将
南瓜饼的表面沾上芝麻
4、锅里到油(少量)南瓜又名番瓜
展开
一一ぁ强哥 | 发布于2006-10-19
评论
南瓜又名番瓜、北瓜或倭瓜、窝瓜,属葫芦科植物果实,多产于夏秋季。我国传统医学很早就发现了南瓜除了作为日常家居食品外,更有丰富之药效。中医史书《滇南本草》中记载:南瓜性温、味甘无味,入脾、胃二经,能润肺益气、化痰排脓,驱虫解毒,治咳嗽、哮喘、肺痈、便秘等病证,并认为南瓜能“横行经络、利小便”。如民间常有南瓜、粳米各30克煮粥,调一匙红糖,治肾炎水肿。《本草纲目》谓之“补中益气”,如取南瓜500克(约含热量50千卡),连服一周可有效治疗肺气肿,此外还可以用南瓜煮豆腐治疗便秘等。
经过现代医学研究发现南瓜含有较多的果胶纤维,与淀粉类食物混合时,会提高胃内容物的粘度,并调节胃内食物的吸收度,使碳水化合物吸收减慢,从而推迟了胃排空的时间及改变肠蠕动速度,使饭后血糖不至于升高过快。南瓜除了在防治糖尿病及并发症上有奇效外,由于它丰富的营养成分(如含有多种维生素、胡萝卜素、钙、磷、铁、锌等)而对人体保健十分重要。因此,糖尿病病友可以吃南瓜,但并不意味着多多益善,仍应在每日制定的总热量范围内适量食用。

提供一些菜单:
南瓜饼的制作方法:
用料:小南瓜一个、糯米粉适量、鸡蛋一只、黑芝麻适量、糖可选
做法:1、将南瓜削去外皮,掏净瓜瓤,切成小块,放入锅中用水煮开煮熟。用蒸的方法
弄熟也可,不过觉得没水煮的方便。
2、煮熟的南瓜捞出,放到容器内用勺子碾碎,加入适量糯米粉、打入一个鸡蛋,搅拌均
匀。不宜过软
3、手上沾些干的糯米粉将和好的南瓜馅拍成小饼状,在一个小碗里倒入适量黑芝麻,将
南瓜饼的表面沾上芝麻
4、锅里到油(少量)、8成热的时候放入南瓜饼兼熟,盛盘
南瓜饼色泽金黄,绵软酥脆,味道还是不错的。因为南瓜本身有甜味,可以不放糖

南瓜粥
材料:南瓜一个(要选肉质泛红、肉厚实、肉头硬的老瓜),大米将斤
做法:1. 把整个瓜洗净后,切成比麻将牌大小的块备用。
2. 再把大米煮七成熟捞起沥尽米汤。
3. 把南瓜块放入锅心,把七成熟的米饭覆在瓜块上,慢慢焖烤。
这时得把握好火候,不能用急火猛烧,只能用中火或小火烧。
4. 待瓜块和米饭熟透以后,就用锅铲把南瓜块和米饭在锅里反复
搅拌,直到把瓜肉和米饭搅成糊状即可。
特点:这道南瓜粥即清香,又甘甜爽口、滑而不腻,在酷暑难耐的时候吃上
一碗会让你回味无穷。

绿豆南瓜汤 药膳
原料:
干绿豆50克 老南瓜500克 食盐少许
作法:
1.干绿豆用清水淘去泥沙,滤去水,趁水未干时加入食盐少许(约3克)拌合均匀,略腌3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2.老南瓜削去表皮,抠去瓜瓤,用清水冲洗干净,切成约2厘米见方的块待用。
3.锅内注入清水约500毫升,置武火上烧沸后,先下绿豆煮沸2分钟,淋入少许凉水,再沸,即将南瓜块下入锅内,盖上盖,用文火煮沸约30分钟,至绿豆开花即成。吃时可加食盐少许调味。
作用:
绿豆甘凉,能清暑,利尿,解毒,绿豆煮汤,是民间夏季解暑的常用饮料。暑易伤津耗气,故配南瓜生津益气。用于夏季伤暑心烦、身热、口渴、尿赤或兼见头昏、乏力等症,有一定疗效。本方可作夏季防暑膳食。

南瓜排骨
菜谱类别: 潮州菜
菜谱制作: 用料:
大南瓜肉600克,排骨250克,蒜砂肉30克,鸡粉10克,精盐5克,味精4克,胡椒粉0.2,麻油2克,生油1000克(耗油150克)。
制法:
(1)先将南瓜刨去外皮洗净,再切成4厘米×4厘米方块;然后把排骨切条,斩成每块约3厘米长度,洗净候用;最后把蒜头肉用刀拍破,剁成蒜茸待用。
(2)将炒鼎洗净烧热,倒入生油,候油热时把南瓜块放入炸过,捞起。再把油倒起,将鼎放回炉位,加入生油100克,倒入排骨爆炒,待炒至排骨肉收缩时,再投入蒜茸炒过,然后把南瓜块倒入,加入精盐、鸡粉、胡椒粉、清水500克,用慢火焖至熟透,并在收汤时要加入味精、麻油、搅拌均匀,最后用餐盘盛着即成。
特点:
鲜香肉嫩,田园风味。
展开
winsome84 | 发布于2006-10-15
评论
我想任何东西天天吃始终不会好的,要适量~~!!
innisfree1019 | 发布于2006-10-19
评论
只有好处,没有坏处,不妨天天吃。
神舟六号4404 | 发布于2006-10-15
评论
我想还是不要天天的吃的好,你就不怕吃腻了
来来0818 | 发布于2006-10-19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