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路由器如何设置密码? 5

发布于2010-02-24 19:25 最佳答案
先跟比较简单比较基本用建议进入线路由设置网站密码(用户名)先改掉

WEP加密

1、启用WEP加密
路由器管理界面线设置->基本设置:

安全认证类型选择选择选择放系统共享密钥协商两种认证安全性没区别

密钥格式选择选择16进制ASCII码设置安全性没任何影响设置单独密钥候需要16进制推荐使用16进制

密钥选择必须填入密钥2位置定要设置升级程序密钥1必须配合单独密钥使用(单独密钥MAC介绍)设置连接密钥类型选择64/128/152位选择位数密钥类型变更本例填入26位参数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密钥格式选择16进制密钥内容填入字符0、1、2、3、4、5、6、7、8、9、a、b、c、d、e、f设置完记保存

需要使用单独密钥功能网卡需要简单配置加密模式密钥格式密钥内容要路由器密钥设置要设置WEP密钥2位置(路由器应)连接路由器

比较兴趣继续往

线路由器加密几种:

1.使用线路由器提供WEP,WPA等加密式.WEP般设置简单.
2.或者使用访问限制,同MAC限制连接,访问限制列表输入MAC机器,才能连接线路由器.
3.种更简单,关闭SSID广播,搜索APSSID,能手工式自填入SSID,才能连接!述三,安全性质MAC址限制访问.设置都线路由器完.
些加密式详细介绍:

、先介绍简单,关闭SSID广播,线用户搜索网络标识,限制其用户连接.具体设置:
a、路由器设置,关闭SSID广播,改变SSID广播号,,前连网络用户,连接;
b、客户机设置:线网络---属性----线配置---"使用windows配置您线网络"--点"添加"--写设置SSID名称.OK,---再点属性,要确认"自连接非手选网络"勾未打,确定----让刚刚设置SSID号排,SSID广播关闭,电脑线网卡搜寻路由器,,首先访问线网络,且避免连接线网络.(备注:,线网络TCP/IP设置,写内网固定 ip,网关,DNS.般网关,DNS都路由器ip.)
二、MAC址限制

2、单独密钥使用

MAC指定某些MAC访问本线网络单独密钥功能MAC指定单独密钥密钥MAC网卡网卡能用增加安全性

线设置->MACMAC页面添加新条目界面填入参数界面:

MAC参数我填入本例TL-WN620GMAC址00-0A-EB-88-65-06

类型选择允许/禁止/64位密钥/128位密钥/152位密钥 本例选择64位密钥允许禁止简单允许或禁止某MACMAC址功能重点

密钥填入10位AAAAAAAAAA 密钥格式选择支持16进制输入

状态选择

点击保存即保存级界面:
注意MAC滤功能状态已关闭右边按钮点击按钮功能线路由器端配置完!

顺便说获取网卡MAC址?参考我司网站网络教室 文档《路由器配置指南》相关内容电脑DOS界面运行ipconfig/all命令类似信息红线勾勒部Physical Address处于连接状态网卡MAC址;

二、网卡TL-WN620G配置

TL-WN620G客户端应用程序主界面——用户文件管理—>修改用户配置文件管理首先页填入线路由器端相同SSID —— 本例TP-LINK

点击高级红线勾勒部注意选择认证模式保持线路由器端相同由于我路由器选择选择模式论选择模式都连接

选项灰色请先配置安全页面参数配置;

进入安全

先选择预共享密钥(静态WEP)点击配置…..按钮进入设置共享密钥界面:

面用红线勾勒参数说明:

1)、密钥格式必须选择十六进制(0-9A-F);

2)、总共需要填入两密钥密钥1路由器 线配置->MAC页面设置单独密钥本例64位密钥AAAAAAAAAA ;密钥2路由器线配置->基本设置页面设置公共密钥本例128位密钥: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3)、要选WEP密钥1(注意WEP密钥1圆点)

4)、单独密钥公共密钥位置能更改

配置完连续点击两取定客户端应用程序主界面网卡线路由器已经建立连接图所示:
候我进入路由器线设置-主机状态已连接网卡MAC址;主机状态页面显示线路由器MAC址;

其他回答

网页--址栏输入192.168.1.1--账号密码全admin 找
mingri1981 | 发布于2010-02-24 19: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