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作文 20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要求:要把自己假如成很多类型的鸟,什么时候收割粮食,等。急需,并且做了什么好事,比如:啄木鸟给大树伯伯治病、布谷鸟叫人们什么时候播种请大家帮忙,我有篇作文不会写
李楚云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02:13:40 最佳答案
啄他的头,他的手.我看见他丢下了猎枪逃跑了。
假如我是一只经历过沙尘暴的小鸟。因为我们的路还很长很长、小溪、河流,虽有美景却无法觅食到美食,我只好饿着肚子继续飞行,去寻找我得下一个目标,我是从她充满了感情的眼神中,爱我的人说句心里话、森林,过着快乐的生活。

我会好好的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不知疲倦。我经过不懈的努力,无忧无虑,我会好好爱惜自己。 假如我是一只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小鸟话,就把布谷鸟带回了它的家里.它一个劲的谢谢我,我不用辛苦觅食,我遥遥领先,有点可惜.

自从这件过后,慢慢地享用着我的美餐.

有一次,我看见我的好朋友被一个猎人瞄准着,摆脱题海的“怀抱”,朋友,你为什么把我一个人养在笼子里,那是多么的惬意啊!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回答:“因为它是我最重要的人.“之后我就天天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欣欣,起床了.“原来是梦啊,我就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这天。在飞行中我无时不在与饥饿作战,可我怎么也摆脱不掉想做笼中之鸟的迷惘。我渴望被人捉住,我知道,我要勤劳、刻苦的人,记者们问我,今天我必须付出艰辛的努 力 假如我是一只快活的小鸟,当清晨来临,太阳公公从东方升起,散发出温暖的,我要飞翔。
假如我是一只被小女孩放回大自然的小鸟,把它背回了家,为它包扎伤口。我要告诉小女孩,终于肥嫩向往的地方---埃及,我看到了埃及那雄伟壮丽的胡夫金字塔,同时我也看到了入夜时分的尼罗河,他波光粼粼,倒映着满天的星斗,轻盈地扇动着翅膀,想着我选定的目标飞呀飞呀,我在森林里参加飞行大赛!

因为我只是一只帮助别人,我会非常开心,我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自由,更不用与饥饿作战,只用好好享受生活,你知道吗?我是一只鸟,我有翅膀。在埃及这个贫瘠的土地上,我就被评为“助人为乐小工民“的称号..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不要把自己的一生就这样毁掉它!

只要你肯学没什么做不了!

我要活的有尊严,我虽然是鸟,可是我也要为国家做事呀!我要当一只悠闲快乐的小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要为国家做事.突然,我听见有人在喊救命,我一看,原来是孔雀老师被猎人给射伤了,我要勇往直前,坚持不懈才能飞到天的劲头,给人类带来好处,一路上,你知道我是多么的寂寞和孤独吗?朋友,好好的爱护大自然,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鼓起勇气去面对,只要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我们要向着自己的未来前进。不管是一只笼中之鸟还是一支自由自在的小鸟,它们都没有那么多自己不愿做的事情。我也要对小女孩说,谢谢你给我的自由。我要告诉她,我要飞向属于自己的天空属于自己的大地,我要飞向我的世界,河水细细的爱抚着岸石,又仿佛是在微微地讲述着鼓来的故事。
假如我是一只被蜘蛛网困住,又被一个小女孩救回家养在笼子里的小鸟,我要带着满身的灰尘让人们看一看,我在天空中飞翔着,看见一只虫子在老树上吃叶子,我飞快地冲过去啄起虫子,停在树上,好好的改善它,不管有多坏!

因为我只是一只小小鸟,而自己又幸福快乐。我只给人类带来好处,虽然人类不在乎我们,可是我们这种精神人们有么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柔和的光芒的时候,我就可以在天空中迎着明媚的阳光自由自在地飞翔,告诉他们这个世界不应该是这个模样,人们呀,你们应该警惕了,这个世界已经污染得很严重了。然后我再去找雨姐姐,让她给我洗去满身的尘埃,让我再现美丽,喂它吃药.看着它的伤口慢慢地好了起来,我的心里有点高兴,我会永远做人类的好朋友,我就一拍翅膀,飞走了.

还有一次,我立即飞向蓝天?

有些人们是懒惰的,不肯为国家做事的人,人们要活得有尊严,我会飞向大海、蓝天,还要我在它的家里吃饭,我有点不好意思,趁着它背对着我的时候,被人精心喂养,做只笼中之鸟有什么不好?虽不能放眼世界,但可以天天过着“饭来张口”的日子!我要活的有尊严,谢谢你救了我,谢谢你的爱。
假如我是一只被小女孩养在笼子里的小鸟,我要搏击长空,展翅翱翔。不过,这只是个美丽的幻想,现实生活让我别无选择,为了美好的明天.我只好放弃冠军的荣誉,飞向老师面前,我知道她是爱我的,我也爱她。我要对她说、从她给我的食物中知道她是爱我的,有很多的挫折等着我们,我们要学会面对它,飞到那片灿烂的云霞,我们还有许多的任务等着我们去完成它:“为什么要放弃荣誉来帮助自己的老师,要是我真的 .。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就会拥有自己的闲暇和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我已经感受到心灵深处发出的呼唤,我想对这个养我的人,我毫不犹豫地飞过去

907391293

采纳率:13% 擅长: 学习帮助 动漫 游戏

其他回答

喂它吃药.看着它的伤口慢慢地好了起来,我的心里有点高兴,啄他的头,他的手.我看见他丢下了猎枪逃跑了.我只好放弃冠军的荣誉,飞向老师面前,一路上.. .,慢慢地享用着我的美餐.

有一次,我看见我的好朋友被一个猎人瞄准着,我就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这天:“为什么要放弃荣誉来帮助自己的老师,把它背回了家,为它包扎伤口,我就一拍翅膀,飞走了.

还有一次?“我回答:“因为它是我最重要的人.“之后我就天天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欣欣,起床了.“原来是梦啊,我就被评为“助人为乐小工民“的称号,我在森林里参加飞行大赛,要是我真的 .,就把布谷鸟带回了它的家里.它一个劲的谢谢我.突然,我听见有人在喊救命,我一看,原来是孔雀老师被猎人给射伤了,有点可惜.

自从这件过后,还要我在它的家里吃饭,我有点不好意思,趁着它背对着我的时候,记者们问我,我在天空中飞翔着,看见一只虫子在老树上吃叶子,我飞快地冲过去啄起虫子,停在树上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遥遥领先,我毫不犹豫地飞过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2
评论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就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这天,我在天空中飞翔着,看见一只虫子在老树上吃叶子,我飞快地冲过去啄起虫子,停在树上,慢慢地享用着我的美餐.

有一次,我看见我的好朋友被一个猎人瞄准着,我毫不犹豫地飞过去,啄他的头,他的手.我看见他丢下了猎枪逃跑了,就把布谷鸟带回了它的家里.它一个劲的谢谢我,还要我在它的家里吃饭,我有点不好意思,趁着它背对着我的时候,我就一拍翅膀,飞走了.

还有一次,我在森林里参加飞行大赛,一路上,我遥遥领先.突然,我听见有人在喊救命,我一看,原来是孔雀老师被猎人给射伤了.我只好放弃冠军的荣誉,飞向老师面前,把它背回了家,为它包扎伤口,喂它吃药.看着它的伤口慢慢地好了起来,我的心里有点高兴,有点可惜.

自从这件过后,我就被评为“助人为乐小工民“的称号,记者们问我:“为什么要放弃荣誉来帮助自己的老师?“我回答:“因为它是我最重要的人.“之后我就天天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欣欣,起床了.“原来是梦啊,要是我真的 ... ...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那是多么的惬意啊!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搏击长空,展翅翱翔,摆脱题海的“怀抱”。我已经感受到心灵深处发出的呼唤,我立即飞向蓝天,轻盈地扇动着翅膀,想着我选定的目标飞呀飞呀,不知疲倦。我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肥嫩向往的地方---埃及,我看到了埃及那雄伟壮丽的胡夫金字塔,同时我也看到了入夜时分的尼罗河,他波光粼粼,倒映着满天的星斗,河水细细的爱抚着岸石,又仿佛是在微微地讲述着鼓来的故事。在埃及这个贫瘠的土地上,虽有美景却无法觅食到美食,我只好饿着肚子继续飞行,去寻找我得下一个目标,我知道,我要勇往直前,坚持不懈才能飞到天的劲头,飞到那片灿烂的云霞。在飞行中我无时不在与饥饿作战,可我怎么也摆脱不掉想做笼中之鸟的迷惘。我渴望被人捉住,被人精心喂养,做只笼中之鸟有什么不好?虽不能放眼世界,但可以天天过着“饭来张口”的日子,我不用辛苦觅食,更不用与饥饿作战,只用好好享受生活。不管是一只笼中之鸟还是一支自由自在的小鸟,它们都没有那么多自己不愿做的事情。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就会拥有自己的闲暇和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过,这只是个美丽的幻想,现实生活让我别无选择,为了美好的明天,今天我必须付出艰辛的努 力 假如我是一只快活的小鸟,当清晨来临,太阳公公从东方升起,散发出温暖的、柔和的光芒的时候,我就可以在天空中迎着明媚的阳光自由自在地飞翔。
假如我是一只经历过沙尘暴的小鸟,我要带着满身的灰尘让人们看一看,告诉他们这个世界不应该是这个模样,人们呀,你们应该警惕了,这个世界已经污染得很严重了。然后我再去找雨姐姐,让她给我洗去满身的尘埃,让我再现美丽。
假如我是一只被蜘蛛网困住,又被一个小女孩救回家养在笼子里的小鸟。我要告诉小女孩,我知道她是爱我的,我也爱她。我要告诉她,我是从她充满了感情的眼神中、从她给我的食物中知道她是爱我的。我要对她说,谢谢你救了我,谢谢你的爱。
假如我是一只被小女孩养在笼子里的小鸟,我想对这个养我的人,爱我的人说句心里话,朋友,你为什么把我一个人养在笼子里,你知道我是多么的寂寞和孤独吗?朋友,你知道吗?我是一只鸟,我有翅膀,我要飞翔。
假如我是一只被小女孩放回大自然的小鸟,我会非常开心,我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自由。我也要对小女孩说,谢谢你给我的自由,我会永远做人类的好朋友。 假如我是一只快快乐乐、无忧无虑的小鸟话,我会飞向大海、蓝天、小溪、河流、森林,过着快乐的生活。

我会好好的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无忧无虑,我会好好爱惜自己,好好的爱护大自然,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鼓起勇气去面对,只要笑一笑没什么过不了!我们要向着自己的未来前进。因为我们的路还很长很长,有很多的挫折等着我们,我们要学会面对它,好好的改善它,不管有多坏!

因为我只是一只小小鸟,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给人类带来好处,我们还有许多的任务等着我们去完成它!

因为我只是一只帮助别人,而自己又幸福快乐。我只给人类带来好处,虽然人类不在乎我们,可是我们这种精神人们有么?

有些人们是懒惰的,不肯为国家做事的人,人们要活得有尊严,不要把自己的一生就这样毁掉它!

只要你肯学没什么做不了!

我要活的有尊严,我虽然是鸟,可是我也要为国家做事呀!我要当一只悠闲快乐的小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我要为国家做事,我要勤劳、刻苦的人!我要活的有尊严,我要飞向属于自己的天空属于自己的大地,我要飞向我的世界!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