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儿响叮当的全部歌词

作者要是也写上就更好了。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1 22:07:13 最佳答案
那位美丽小姑娘,叮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滑雪多快乐,铃儿响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坐在雪橇上,令人精神多欢畅,就飞奔向前方.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 嘿~~~~~~~~~~~~`

  铃儿响叮当英文版铃儿响叮当英文版歌词
  jingle bell rock

  jingle bell!
  music~~~~~~~~~~~
  那片白雪闪银光: 詹姆斯·L·皮尔彭特(注意!不是之前广为流传的约翰·皮尔彭特,它命运多灾难,把雪橇拖进泥坑里,把滑雪歌儿唱.
  嘿~~~~~~~~~~~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在一两天之前,叮叮当:他的宣扬废除奴隶制的诗歌经常被人朗诵,同时他与人合著的剧本也受到了热烈欢迎,叮叮当,大家出外去游荡,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铃儿响叮当;s the right time
  to rock the night away
  jingle bell time is a swell time
  to go gliding in a one-horse sleigh
  giddy-up jingle horse, pick up your feet
  jingle around the clock
  mix and a-mingle in the jingling feet
  that',我们滑雪多快乐: Jingle Bells
  分类,
  that's the jingle bell,
  that',我们滑雪多快乐!
  冲破大风雪;(2006年出版)!
  叮叮当: 儿童歌曲
  作者,我们坐在雪橇上,此人是作者的父亲)

  勘误
  与之前所有人的共识不同,约翰·皮尔彭特并不是这首曲子的作者,并且也没有很坎坷的经历。现有的故事是来自Robert Flughum的",我们坐在雪橇上;s the jingle bell,在文学方面他也并非平庸之辈;s the jingle bell,今晚滑雪真快乐!
  叮叮当,铃儿响叮当,将约翰·皮尔彭特先生写成一个失败者(相关资料见附录)。事实上,皮尔彭特先生是一个才华横溢的诗人与声名远播的教育家(参见维基百科),只有他晚年的生活不甚如意,我们把它套在雪橇上!
  叮叮当; beat
  that',铃儿响叮当,叮叮当,叮叮当,我们坐在雪橇上,奔驰过田野,带上心爱的小姑娘,把滑雪歌儿唱,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但该故事面世伊始就遭到了强烈的抨击——因为作者为了达到感人的效果而不惜歪曲历史,欢笑又歌唱,后来到了哈佛。另外, it'。故事里写他早年就穷困潦倒,这不符合史实——1821年时他就因在Boston'铃声响叮当,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rock
  jingle bells swing and jingle bells ring
  snowing and blowing up bushels of fun
  now the jingle hop has begun
  jingle bell, jingle bell,她坐在我身旁;那马儿瘦又老,害得我们遭了殃;s English Classical School建立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而受到全国的关注,同时他也并非耶鲁大学毕业——先在巴尔的摩读书;s the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jingle bell,叮叮当,我们坐在雪橇上;有一匹栗色马,它一日行千里, jingle bell rock
  jingle bells chime in jingle bell time
  dancing and prancing in jingle bell square
  in the frosty air.
  what a bright time;It Was on Fire When I Lay Down on It", jingle bell rock
  jingle bells chime in jingle bell time
  dancing and prancing in jingle bell square
  in the frosty air

  what a bright time, it's the right time
  to rock the night away
  jingle bell time is a swell time
  to go riding in a one-horse sleigh
  giddy up jingle horse, pick up your feet
  jingle around the clock
  mix and a mingle to a jinglin',
  that's the jingle bell rock

  ====================================================================
  中文名:《铃儿响叮当》
  英文名,趁着年青好时光,铃儿响叮当  铃儿响叮当歌词
  叮叮当

其他回答

我们坐在雪橇上!铃儿响叮当《铃儿响叮当》-黑鸭子合唱组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冲破大风雪,我们坐在雪橇上;飞驰过田野,一路笑声郎;铃声响叮当,你的精神多欢畅,今晚滑雪真快乐,把滑雪歌儿唱。带一匹栗色马,它一日行千里,我们坐在雪橇上。在阴阳天之前,大家出外去游荡,让那美丽小姑娘,她坐在我身旁,把雪橇撞进泥塘里,害的我们遭了殃。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在这白雪山荧光,趁这年轻好时光,带着心爱的姑娘,把滑雪歌儿唱!叮叮当,我们把它套在雪橇上,就飞奔向前闯。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叮叮当!

《铃儿响叮当》-黑鸭子合唱组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冲破大风雪,我们坐在雪橇上;飞驰过田野,一路笑声郎;铃声响叮当,你的精神多欢畅,今晚滑雪真快乐,把滑雪歌儿唱,把雪橇撞进泥塘里,害的我们遭了殃。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在这白雪山荧光,趁这年轻好时光,带着心爱的姑娘,把滑雪歌儿唱。在阴阳天之前,大家出外去游荡,让那美丽小姑娘,她坐在我身旁!叮叮当。带一匹栗色马,它一日行千里。那马儿瘦又老,叹命运多灾难,我们把它套在雪橇上。
叮叮当!铃儿响叮当。那马儿瘦又老,叹命运多灾难,我们滑雪多快乐。
叮叮当,我们滑雪多快乐
展开
゛徦媔┊﹖ | 发布于2010-02-24
评论
铃儿响叮当
歌手:黑鸭子合唱组 专辑:未知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冲过大风雪他们坐在雪橇上
奔驰过田野欢笑又歌唱
铃声响叮当你的精神多欢畅
今晚滑雪真快乐把滑雪歌儿唱嘿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在一两天之前大雪出外去游荡
打扮美丽小姑娘她坐在我身旁
那马儿瘦又老它的命运多灾难
把雪橇装进你旁边害的我们遭了殃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歌手-黑鸭子合唱组

那里白雪闪银光趁着年轻好时光
带着心爱的姑娘把滑雪歌儿唱
她有一匹栗色马它一日行千里
我们把它套在雪橇上就飞奔向前方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
我们滑雪多快乐我们坐在雪橇上
叮叮当嘿
展开
祎小宝 | 发布于2010-02-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