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男生,两个奶头周围都长着奶毛,弯弯曲曲的,还挺长。拔掉好吗? 10

长了好多年了,以前长出来就拔,这样会不会引起乳腺病之类的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7 最佳答案
还是不要拔,一般男生都会长的,剪了也可以啊

青草指环love

采纳率:28% 擅长: 青春期 校园生活

其他回答

拔了也没用的。过几天又长出来了。我也有男人长几跟毛怕什么。不喜欢就拔掉。没啥影响放心吧。长到一定程度它自己也会脱落的。
风雪夜★归人 | 发布于2010-02-24
评论
不会的 放心吧 如果你担心 那不要拔剪就行了
斌小少 | 发布于2010-02-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