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的红粉世家 最好的时光 一双绣花鞋 这三部电视剧哪部好看啊 推荐一下 10

没时间了 只能看一部 所以麻烦各位大侠推荐一部好看的
孙俪的电视剧基本都看了 就剩这三部没看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5 最佳答案
可以先看看这个如果是这三部选,那就红粉吧。
不知道最近的小姨多鹤看了吗,没看的话,孙俪的最新电影《越光宝盒》上映。另外3月18日,可以关注下

其他回答

都还一般,如果真想看孙俪的好电视剧,那就看小姨多鹤吧,是她演过的最好的
高恩圣123 | 发布于2010-02-24
评论
《红粉》和《好时光》都可,但《好时光》戏份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2-24
评论
红粉世家吧。
短发炒米 | 发布于2010-02-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