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冒烟 30

路宝 发动机昨天换的机油 天黑 可能是油弄到发动机下面的底座上点,今天早上打火 冒烟局部冒烟.不是发动机 我看冒烟的地方好像是底座 因为发动机紧凑,看不清楚具体的地方. 仪表盘正常 不少机油也不少水. 水温表也正常 请问 机油要是不小心洒到了发动机底... 展开
发布于2010-02-23 16:11 最佳答案
机油会被烘干机油洒在排气岐管上、老化。不要往里面浇水,因为排气岐管在暧车后温度上升得很快,过段时间,这样会加速排气管氧化,如果情况不是很严重,不必在意,会冒烟

其他回答

要是机油弄上去应该不至于冒烟
不过你说浇水上去呲呲响那就是温度很高的地方了底座没那么烫,如果是滴到的机油冒烟那擦干净就没事了,比如排气管什么的

建议你还是仔细检查一下
lamferrari | 发布于2010-02-23 15:17
评论
实际上你看不清机油滴到哪了?这个没有关系他会慢慢被发动机的温度考干的?不是什么问题。启动30分钟滴水此时车温度已经很高了这个很正常每部车子都那样。不用太担心。
十年飞 | 发布于2010-02-23 15:35
评论
你在加机油时不小心加到了排气管上,在启动汽车后汽车的排放系统温度上升很快,就导致了这一幕。
但对于你的处理方式,我觉得还是友情的给予一些提示:
此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正确的做法是将汽车熄火,等排气管温度降下来之后用布或化油器清洗剂给予清除。给予浇水处理是不正确的,温度很高的排气管突然遇见冰凉的水,会加速排气管的老化(一般使用几年之后,排气管会慢慢出现裂纹导致漏气),好在你当时是刚启动汽车不久。但对于这种处理方式个人感觉还是能免则免的好。
还有一种会导致突然冒烟的可能那就是电路出现了问题,此时更不能选择浇水,应该是尽快将电池头上的负极断开,中断电路提供源。
希望以上回答能对你有所帮助,欢迎交流。
都昌心灵地图 | 发布于2010-02-23 18:42
评论
是漏到排气管上了。没事的
啥都不会吗 | 发布于2010-02-23 22: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