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要结束了,你还有哪些心愿没完成?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超级単子
知道合伙人艺术行家 2018-12-04
超级単子
知道合伙人艺术行家
采纳数:18153 获赞数:33009
个性随和,待人谦和!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貌似一个心愿都没有完成,没挣到钱,没交到朋友、没涨知识和经验,没找到男票没结婚也没有小孩,没有房子没有车更没有存款,没给自己立下规矩,还喜欢熬夜,所以有了日益增多的皱纹和日渐老态的容颜,最后,依然还是一无所有...
不,你有
有阿姨和大姐的称呼\("▔□▔)/
深圳尼米兹设备
2018-12-05
深圳尼米兹设备
采纳数:1768 获赞数:1856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今年基本结束了。打电话问候很多朋友,今年挣不少钱了吧?朋友都不错都挣到了,而且挣得五花八门…….有挣个毛的、有挣个屁的、有挣个锤子的、有挣个奶奶个孙子的、更有甚者有挣个妹的、奢华至极。最恐怖的有挣个鬼的、有的还可以挣个球的……还碰见一朋友,问今年挣到了吗?他一看天,喃喃自语说:挣个鸟!
看看吧,只要能努力,什么都可以挣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淘淘51888
2018-12-06
淘淘51888
采纳数:1817 获赞数:1428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18貌似过得很快,感觉还没准备好开始,就要结束了的一年,美好的,失落的、欢喜的、伤心的好像比往年还要多,感悟也还要深,时间推移,一年比一年成长、一年比一年成熟、也一年比一年安静,曾经的疯丫头、如今的文静少女,不是不敢疯,而是岁月生活在逼我们成熟、稳重,然后久而久之就再也疯不起来了。

时间过去的每一年,我都会用音乐相册来记录我每一年的生活与心情,不为取悦别人、只为取悦自己,不过伤心或者开心,把每一份心情都记录下来,记录自己的成长,记录自己的回忆,在某一个时间,某一种心情,突然的想回忆的时候,我可以随手打开回忆,可以自己静静的回看自己当初的那份热情与悸动。

印记工坊,喵生活照片书视频相册,是我的主题相册。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12-08
展开全部
薛之谦以后咪咕不跟太多人的团队PK…… 去年是三个人的三小只…… 不过我们赢了……
可今年是九个人的百分九 不管结果怎样…… 我只追过薛之谦 一生也只粉薛之谦…… 愿真的可以世界和平…… 感恩……
——喜欢薛之谦4年的11岁谦友……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水晶天使可爱
2018-12-06
水晶天使可爱
采纳数:1 获赞数:13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快毕业了,还有一个愿望没实现,就是和爸爸妈妈姐姐弟弟拍一张全家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10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