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三世情缘全集 5

怎样才能看三世情缘全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2-23 最佳答案
一直没有去投胎转世,女主角渐渐忆起了前世的点点滴滴,女主角跟随他来到第一世男主角曾经居住的河畔庄园,不过在女主角小时候就去世了:男主角是泰国王室后裔,女主角是寄居在王宫的老挝王室后裔,男主角不久也因病过世.第二世:女主角转世到一个警长家,母亲就是那个叫温蒂的女孩,就在婚礼当晚,曾经与男主角订过婚的王室女子骗女主角喝下毒药,女主角一点也不害怕男主角的魂魄,王宫里的女人都嫉妒女主角的聪慧美丽,父亲独自一人将女主角抚养长大。女主角自教会学校毕业到一所学校教书,这所学校就建在旧王宫里。女主角时常听到有人在轻轻呼唤她的名字「瑞萨温蒂」,一见钟情,中间虽有些阻挠和波折(男主角的母亲不赞成两人交往),但是在男主角的父亲和女主角的母亲极力促成下,二人终於得偿所愿.第三世,在这位男士的讲述中,女主角毒发身亡,只有男主角和他的父亲喜欢女主角,和女主角最要好的是她从老挝带来的女仆和一个名叫温蒂的泰国小女孩,一有时间就到河畔庄园找男主角聊天,深深的爱恋从前世延续到这一世。尽管男主角的母亲极力反对两人结婚,但是男主角的父亲做主为他们举行了婚礼,女主角投胎到好朋友家。二十多年后,男女主角在乐器行相识酷6 只更新到第二集

优酷 更新至第三集

六间房 中文 更新至第二集

PPS上 有三集

唯美浪漫惹人落泪的爱情故事~第一世,共结连理,幸福的生活在河畔庄园

要看全集,只能等了
我尽力了呀,也知道站在自己面前的男士其实是第一世男主角的魂魄,男主角为了等待她,树林中一位气质高贵:男主角投胎到侄孙家!!、温文儒雅的男士身影若隐若现

Alice玩

采纳率:23% 擅长: 电视 电影 华语流行乐

其他回答

现在在PPS上有全集看呀,我现在也每天都看一集的,好好看喔
jackrainbow123 | 发布于2012-03-29
评论
三世情缘还没有英文字幕,所以全集出来还的等很长的时间。
nifn2010 | 发布于2010-02-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