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自带英特尔显卡 用鲁大师检测驱动提示可以升级n卡 于是就安装了 现在有两个显卡有影响吗? 50

笔记本自带英特尔显卡 用鲁大师检测驱动提示可以升级n卡 于是就安装了 现在有两个显卡有影响吗?如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3 最佳答案
没问题的,现在很多笔记本都是两个显卡,一个集成显卡,一个独立显卡,笔记本会自动判断,当需要独立显卡时,系统会自动调用独立显卡,当不需要独立显卡时,系统会使用集成显卡来降低功耗,降低发热量等等。

其他回答

没关系,一个独立显卡,一个核心显卡,软件会自己选择的,你也可以自己分配软件用哪个显卡
xuguangjie9205 | 发布于2018-06-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