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元组装一台电脑什么配置比较好求大神指教。个人显卡买1070ti显示器键盘之类不用算 5

显卡哪里少打了一个字是我自己想买1070ti
181****14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3 最佳答案
显卡,显示器,都不用算,你还能花了这8000的话。估计是让人坑了
追问
不是我的意思是想买一个电脑

其他回答

价格都是变动的 显卡换成你要的1070ti就行

皇天520 | 发布于2018-06-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