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她有一个男朋友,在一起几个月就分开了。她还是原装少女吗

170****4702
发布于2017-06-20 05:30 最佳答案
不可能了
追问
为什么
追答
在一起几个月肯定不是了
追问
女生那么容易被插吗

cn#GLpLuLLkpf

采纳率:1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是我觉得听你的描述这种可能应该不大。当然也不排除婚后他妈妈为了儿子接受你的可能?结婚后你能保证你们不回家他妈妈就不会去找你们么,结婚后再离婚就不一样了,受伤的肯定是你?往坏处想,婚后如果他妈妈还是找你麻烦他夹在中间就算在爱你时间久了也会厌烦的,血浓于水,毕竟你是女方。现在分手难过的是一段时间。就算你们不打算回家住,婚后呢,他婚前对你无微不至我觉得婆媳关系很重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5:30
评论
是你说的还是他自己说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5:54
评论
我觉得不是的可能性大点。
其实你可以找个机会直接问的,不会有太大影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5:37
评论
不一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5:30
评论
应该不是了吧
追问
你怎么知道
赖熊欧巴 | 发布于2017-06-20 05:30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