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站至苏州虎丘区安杨路198号多远

135****9776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6-20 最佳答案

驾车路线:全程约106.0公里

起点:上海南站

1.上海市内驾车方案

1) 从起点向东北方向出发,沿动力北一路行驶280米,朝沪闵高架路/莘庄立交/中环路方向,左前方转弯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驶680米,直行进入沪闵高架路

3) 沿沪闵高架路行驶1.7公里,朝中环路/虹桥枢纽方向,稍向右转进入虹梅路立交桥

4) 沿虹梅路立交桥行驶640米,直行进入中环路

5) 沿中环路行驶11.9公里,在苏州/曹安公路/G312/G2出口,稍向右转进入真北路立交桥

6) 沿真北路立交桥行驶780米,直行进入曹安路

7) 沿曹安路行驶50米,左前方转弯上匝道

2.沿匝道行驶1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京沪高速

3.沿京沪高速行驶81.7公里,朝西环快速路/苏州新区/苏虞张公路方向,稍向右转进入沪宁高速苏州西互通

4.沿沪宁高速苏州西互通行驶1.6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西环高架路

5.虎丘区内驾车方案

1) 沿西环高架路行驶450米,在金阊新城/G312/S228出口,稍向右转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驶330米,直行进入金政街

3) 沿金政街行驶80米,右转进入城北西路

4) 沿城北西路行驶1.8公里,直行进入安杨路

5) 沿安杨路行驶4.0公里,右转

6) 行驶20米,到达终点

终点:苏州虎丘区安杨路198号

张同青 | 某公司职员 向TA咨询

擅长: 书法

其他回答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