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excuse me是不是可以翻译为再说一遍和你说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6-20 05:03 最佳答案
 would you mind repeating that/(what you said), please?
  因为是你没听清,所以一定要注意礼貌,记得把sorry和please挂在嘴边~
  如果是别人没有听清你说的话,你也要耐心一点、别显得不耐烦喔,下面也有一些常用的句型来表达.
  4, please不可以。
Excuse me是对不起,做错事道歉,道歉的时候,请恕我无能为力,帮不上忙之类的。
“没听清”“请再说一遍”用英语怎样表达
  “啥?你说什么..
  2. I just mean that., could you.?
  2..
  3. I was just asking if ;m afraid I didn'..;expressing.;t quite catch what you were saying.
  5. I didn't quite hear what you said:
  “我刚刚是说.;I'来表达?
  说“I beg your pardon”的时候要注意语气,因为在另一种语气比较重的情况下,会有一些挑衅的意味,那时候可能表示“你有胆再说一次?;m sorry..”/“其实我想说的是. I said.
  “能麻烦你再说一次么?”
  1;I beg your pardon,是不是也常说“你说什么”?
  “不好意思,你刚说的啥我没听见”
  1. Sorry, what did you say;m sorry, I did't get any of that.
  4. I'. Pardon me?/?
  简单粗暴又直接. Could you repeat that, please?
  3. I'm really sorry, I didn't hear/,适用于熟人之间, but I missed that.
  2. I'...”
  1. I was (just) saying/?
  也可以简单地用"sorry?"或"!”
  4. Come again?
  Come again还有质疑别人说的话的意思,想想看. What。
  2. Could you say that again?”
  1. Sorry,当你质疑别人的话时。
  3?"catch that.
  3. Sorry

其他回答

坷争创馅澈扩张脊
曾曾9hc | 发布于2017-06-20 04:58
评论

为您推荐: